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豪华SUV榜单来了,奥迪Q5L再夺冠军,尽展王者风范

2021年04月07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汽车销量排行榜单中,豪华车型尤其惹人注目,尤其是号称德系三强的BBA在豪华阵营的各个细分领域都有不可撼动的地位。下面为大家带来2月豪华SUV排行榜前三甲车型,虽然知道是BBA,但真实顺序却是ABB。

1、 奥迪Q5L

奥迪Q5L是国内最常见的豪华SUV,其市场保留量很大。这不仅在于奥迪本身的品牌效应,还在于奥迪Q5L比较亲民的售价让这款豪车显得平民化。不过,奥迪Q5L的豪华并没有降低。2月份奥迪Q5L的销量为10529辆,成为BBA同级别车型中的花魁。

奥迪Q5L外观设计语言大气稳重,特别是改进了的大六边形中网格栅更霸气。但相对于奥迪的霸气,人们更喜欢奥迪的内敛和成熟。奥迪Q5L的车身尺寸为4770/1893/1667毫米,轴距2907毫米,空间十分出色。中控部分,奥迪Q5L的风格则有些大众化,不得不说这是奥迪系列比较失败的地方。当然主力流的科技配置不会缺席,而且配备了mini操作面板支持手写功能。动力方面,全新奥迪 Q5L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和190马力,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并配备了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充沛的动力+出色的操控性能及良心售价区间让奥迪Q5L展示了王者风范。

2、 宝马X3

如果说德系三强BBA中奥迪以亲民和四平八稳内敛取胜,奔驰以豪华内饰著称,而宝马则是兼具豪华与运动性能的典范。在宝马所有的车系中,运动性能是其最拿手的杰作。而宝马X3在没有加长轴距的情况下,凭借终端优惠在2月销量达到8663辆,获得亚军,足见其深得消费者青睐。

宝马X3没有特别出众的新风貌,但具有很高辨识度的前脸和十分协调的车身比例,保证了出色的运动性能。不过宝马X3的内饰相比于奔驰的确是差了一些,但更适合年轻人对轻奢的好感。

3、 奔驰GLC

奔驰GLC在国内市场一直是驰骋沙场的猛将,而这次改款之后,新车更受欢迎,2月销量达到8557辆。GLC外观设计语言方面,奔驰的豪华精致大气一览无余。风格方面,奔驰GLC更圆润绅士,但贵族的气质却丝毫没有降低。内饰更是奔驰的一贯拿手实力。

奔驰GLC的内饰采用了T型对称布局,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虽然没有连体设计,但科技感仍十分出众。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大面积镀铬饰条和经典圆形出风口让人们对奔驰的记忆犹新。动力方面,新车虽然没有变化,但GLC260L的最大功率197马力和峰值扭矩320牛米、GLC300L最大功率258马力和370扭矩的峰值都让这款车动力无忧。

总结:虽然三款豪华车有名次之分,但在销量差距上,奔驰宝马的差距微乎其微,奥迪Q5L老大哥虽然略胜一筹,但也没有太明显的优势。不过,从豪华SUV排行榜上来看,虽然风水轮流转,但前三甲不变的仍然是BBA而不是其他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