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12日首发 雪铁龙全新车型预告图曝光

2021年04月08日 09:0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雪铁龙全新车型预告视频曝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可看作是现款雪铁龙C5的继任车型。此外,新车将于4月12日在上海首发。

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雪铁龙家族“V”字形元素,同时,上部的LED灯带与格栅处的镀铬饰条相连,整体给人以较高的识别度。

新车尾灯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内部同样采用了LED灯组,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彰显运动气息。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或将是一款跨界车型。

从此前发布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集成了轿车、旅行车以及SUV的特性于一身,拥有着浓郁的跨界风格,同时较高的离地间隙也增加了自身通过性。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参考同平台的508L来看,预计未来新车的长度将达到4780mm、轴距将达到2848mm。预计会有较为出色的乘坐空间。

动力上,新车未来或将搭载1.6T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5kW,并且还会配以48V轻混系统。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提供1.6T插电混动版本。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