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加激进前卫 全新标致408渲染图曝光

2021年04月08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408的渲染图。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参考了全新标致308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激进。按照标致官方的规划,全新308将于今年9月在欧洲市场开始销售,因此可以推测全新408推出的时间节点很可能在明年下半年。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标致408的前脸造型与全新308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无边框的设计,搭配内部点阵式的镀铬装饰元素,视觉冲击力较强。两侧LED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通,并且采用了獠牙状的造型,气势更加凶悍。下包围采用分段式结构,两侧配备了尺寸可观的空气导流槽装饰,看上去十分运动。

侧面采用贯穿式的腰线进行装饰,同时在前、后翼子板部位还增加了隆起的筋线,彰显出十足的肌肉感。尾部采用横向线条勾勒,多重折线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且配备了三段式LED灯组,夜晚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黑色包围以及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参考全新308的配置,全新标致408有望搭载1.2T三缸汽油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0马力和110马力,高功率版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由1.6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8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