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襄助2021博鳌亚洲论坛,别克品牌与博鳌的十三年

2021年04月08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30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战略级合作伙伴及本届年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赞助商,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今年共投入100台GL8 ES 陆尊尊享版、60台君越艾维亚和40台昂科旗艾维亚,以嘉宾用车的角色提供出行服务。

从2008年到2021年,别克品牌已经连续13年为该项国际盛事提供贵宾用车服务。从最早的林荫大道,到后来的君越,以及多年来与博鳌相伴的GL8,二者已经结下不解之缘,完整地记录了别克高端车型在中国的发展轨迹。

从林荫大道至君越艾维亚,美式豪华从未改变

2008年,上汽通用汽车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乘用车赞助商,别克品牌作为当年博鳌亚洲论坛白金级合作伙伴,旗下林荫大道担当“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宣告了其政商座驾的高端定位。

2011年,别克将旗下豪华中级轿车君越带到了博鳌亚洲论坛,凭借着超越同级车的尺寸和舒适配置赢得了参会嘉宾的一致赞赏。

2018年,君越艾维亚作为别克旗舰轿车的接棒人,承担起提升品牌高度的重任。凭借着极富时代感的设计元素、行业标杆的安全品质、跨越同级的乘坐空间,用于接待博鳌论坛的贵宾显得相得益彰。

难得可贵的是,与每年一度的博鳌论坛峰会一样,君越艾维亚也在与时俱进。新车在原有沉稳老练的设计基础之上,将车身宽度增加,高度降低,视觉运动感进一步增强,双掠峰腰线的设计也能透露出些许尊贵的气度。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上最新开发的9速智能变速箱,能够带来极其平顺的换挡体验,有效保障优异的乘坐品质。

“完美MPV”别克GL8

博鳌“唯一指定商务用车”别克GL8是一款7座中大型高档商务MPV,于1999年推出2000年正式上市。在此之前,公用车一直支配着国内汽车市场,受当时车型匮乏的条件限制,轿车主要作为显示企业、机关形象和实力的工具,在面临需要六七人的小型团队外出办公或运输一些货品时,则只能选择低端的面包车,别克GL8的出现给了他们新选择。

作为首款国产中高档MPV,别克GL8以“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为优势,打造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的“全五星级”地位,满足了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

因此别克GL8一上市便成为市场宠儿,迅速引领并确定了其在国内高端MPV市场中的霸主地位,在短时间内一举统领了90%以上的高端MPV市场。即使在目前有大量进口和国产MPV的现在,别克GL8还是一直牢牢占据着MPV高端市场。

数据显示,2020年别克GL8销量高达15.69万辆,是去年合资品牌MPV车型中唯一超过10万辆的车型。进入2021年,别克GL8前2个月累计销量为25565辆,在中高端MPV销量中排名第1,以其不可撼动的江湖地位,被誉为“完美MPV”。

别克GL8曾是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出入各大政商及国际外事活动。在2008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商务用车”后,与君越组成“黄金搭档”。如今为别克派出了GL8 ES陆尊继续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贵宾出行服务,夯实其高端MPV市场的领军角色。

“新享受”昂科旗艾维亚

不同于以往轿车和MPV的两重奏,别克为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带来了一位新面孔-昂科旗艾维亚。作为目前别克品牌的旗舰SUV,昂科旗艾维亚拥有黄金外观比例设计,艾维亚专属网状格栅搭配上流畅线条,深刻演绎了别克雕塑美学的设计理念,与博鳌亚洲论坛的气场相辅相成。

别克昂科旗艾维亚内部采用了专属的6座布局设计,让每一位乘坐的贵宾都能够享受到足够阔绰的乘坐空间。并且第二排头等舱真皮座椅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让参会嘉宾劳累的身体能够在旅途中得到洗涤。

为了保障乘员的舒适享受,昂科旗艾维亚采用了别克专利QuietTuning™静音科技,并且还搭载了ANC主动降噪功能,保障车内图书馆级的静音享受,让贵宾在旅途中拥有一方自己独享的小天地。

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定于4月18日至21日,历时4天,设“解读中国”、“把握世界变局”、“拥抱产业变革”、“与新技术共舞”、“共享发展”、“一带一路合作”等六个议题板块。

为服务好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别克品牌集结了旗下轿车、SUV、MPV三大产品家族的旗舰车型,组成阵容强大的贵宾车队。无论是轿车家族旗舰全新别克君越艾维亚、SUV旗舰别克昂科旗艾维亚,还是开创豪华MPV新境界的别克GL8 ES陆尊,均为别克最新一代车型中的佼佼者。它们都拥有极富时代感的大气优雅造型、豪华舒适空间,并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王牌动力组合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互联与智能安全科技,在市场上建立了卓著口碑,俘获消费者芳心的同时,也备受政要的青睐。

自2001年正式宣布成立到今天,博鳌亚洲论坛举行了20年,别克凭借百年沉淀的品质与实力,连续陪伴了其十三年,也在服务往来各国政要的过程中,与博鳌亚洲论坛紧密相连。未来的数个十三年,相信别克与博鳌亚洲论坛之间的缘分仍将继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