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踏青在近郊转有啥意思?开这款车可变着花样玩

2021年04月08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在城里根本就不想开车,太堵、太累、太窝火,还不如坐地铁或打车,自己的车基本都是节假日出去自驾游跑得多。其实有时候想想,还真不如换辆价格实惠且舒适性尚可有那么些乘用属性的皮卡车型,毕竟皮卡车型皮实耐用,装载能力也有着先天的优势,出去自驾踏青可以去到一些更遥远的秘境自由穿越探索,更好地放松自己。这样看来,长安凯程F70还真是个不错的选项。别给我说什么15年强制报废,有几户人家的车开上了15年的?

长安凯程F70长安汽车和PSA集团联合打造的一款中型皮卡,5330mm*1930mm*1875mm的车身加上1600mm*1595mm*500mm的货厢,可载满5人的同时轻松带上各种户外装备,桌子椅子灯具、两室一厅的帐篷、锅碗瓢盆烧烤架、小型发电机和投影幕布都不在话下,甚至还可以拖房车。别人踏青自驾无非是在近郊转悠转悠,开上这款车则可以变着各种花样玩。

长安凯程F70有柴油/汽油、自动/手动、两驱/四驱等多种车型可选,个人比较推荐2021款2.4T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标轴车型。因为这个尺寸的车开手动挡会比较累,自动挡车型驾驶起来会更方便,而长安凯程F70仅有汽油版车型提供自动挡变速箱,所以只能PASS柴油版车型。四驱系统无疑能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行驶稳定性,对于这个尺寸的车型和踏青自驾的主要用途而言还是很有必要的。至于为什么选2021款2.4T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标轴这款车型,那是因为它的售价够便宜,指导价仅11.88万元,目前一些地区还有小几千元的终端优惠,比如重庆就有3000元优惠,实际成交价仅11.58万元,在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自动挡四驱中型皮卡车型中算得上是相当便宜的了。

长安凯程F70 2021款2.4T汽油自动四驱车型均搭载一台由沈阳航天三菱提供的2.4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峰值扭矩320牛.米,虽然动力参数并不算亮眼,但毕竟发动机基础排量大,加上长安凯程F70车重仅2.1吨左右,所以动力表现并不用过多担心。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国邦志的6AT变速箱,虽然档位数不及现在的8AT、10AT多,但还算不错的调校加上相对较轻的自重,以及相对简单成熟的结构,所以用在长安凯程F70这类中等尺寸的皮卡车型上还是妥妥的。总之以国内当前的限速法规,长安凯程F70 2021款2.4T汽油自动四驱车型开起来并不会费劲,纵置四驱系统的加持也能让其适应大多数路况。

​配置方面,长安凯程F70 2021款2.4T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标轴车型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影像+盲区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必要配置,满足基本需求够了,只是对于家用卤素大灯稍显不够看。不过长安凯程F70全系都仅配备了卤素大灯,所以就算买高配车型同样如此,只能自己通过后市场解决了,你懂的。反正个人觉得这样的配置也就够用了,中高配车型上多出的侧气囊和气帘没有也罢,毕竟长安凯程F70的车身够高,能在侧面撞击中威胁到驾乘者安全的情况并不多。只要不去找地方越野,后桥差速锁的意义也不是那么大。有自信买中型皮卡开的人应该也需不着360°影像,驾驶座基本也只有自己一个人坐,电不电动调节也不是大问题。所以2021款2.4T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标轴车型配置也就够用了,关键是够实惠。

​如果有了这款车,就算踏青自驾走“丙察察线”去西藏也不是问题,所以平日在城里不喜欢开车但喜欢踏青自驾的朋友,入手长安凯程F70 2021款2.4T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标轴车型真心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