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外观内饰全面曝光带来极致舒适体验

2021年04月08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日前,吉利汽车曝光了星越L基于全新“时空交响”造型设计理念打造的外观内饰官图。曝光图中,高级感满满的翠羽蓝内外饰全新配色,彰显出自信、科技与传承之美。Bose高级定制音响、特制麂皮座椅、自定义氛围灯、珍珠缝线等越级配置彰显豪华品质。源自科技吉利4.0时代设计理念的创新,“时空交响”汇聚吉利所有造车经验与想象,使星越L这款集全球科技与智慧于一体的CMA架构旗舰SUV,实现了传承与创新、东方与西方、人文与科技的交响,成为吉利迈入全面架构造车、科技吉利4.0时代设计理念的最新大作,具备全面颠覆中国SUV市场的实力。

星越L造型采用极简设计,以利落的线条摒弃冗余,大道至简。外饰的最大亮点是一款限定款车色——“翠羽蓝”,高饱和度的蓝色,在不同环境光线下呈现出不同的光泽和色彩,典雅、大气,更具档次感。翠羽蓝灵感来源于层峦叠嶂的青山,同时提取了传统瓷器与自然翠羽中的碧绿质感,诠释传统与自然的互相融合。全新翠羽蓝内外饰配色,生而出色,更显优雅豪华

星越L外观呈现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吉利最强能量,即吉利宇宙能量的聚集,极简的线条却极具力量感。如星河涌动前脸,就像能量的不断涌现,掀起宇宙狂澜;能量脉冲竖格栅,如一道道直流脉冲,撑开一片天地,将宇宙涟漪更大幅度地向外围扩散,彰显出强大的外在力量感和硬朗气质。而星际穿梭腰线、极光点阵贯穿式尾灯,以繁驭简,一线到底,迸发出无穷张力。

尤其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能量矩阵前大灯,采用上下两排能量晶体大灯加双透镜式LED光源的三段式设计,全系标配LED光源,拥有126个LED灯珠,每个灯并不是简单的开和关,而是单独可控,并且有不同的亮度变化可进行定义,后期还可通过OTA实现更多灯光效果,充分体现了科技吉利4.0的传承与创新。

得益于CMA架构的顶级安全基因,大灯拥有最高的主动安全灯光设计,满足全球五星碰撞要求,照度达到二级标准,路面照射亮度150LX,灯光照射距离175m,路面照射宽度23m,行业内遥遥领先。更有同级独有的灯光秀功能,大灯可以分秒不差地跟随音乐律动,灯光辉映,非常震撼。同时,还具有自动大灯、智能远近光切换、3种迎宾灯语、Goodbye欢送模式等各种丰富的功能配置。

相较于外观上的力量感与征服感,星越L的内饰设计更强调从人的角度出发,注重功能性和人文关怀,并汲取大国底蕴与多方灵感,通过东方意境传达人文品格,于时尚大气中蕴含东方美学理念。内饰设计的核心理念是将驾驶乐趣分享到车内的每一个人,并将人文经典与潮流科技和谐统一,赋予内饰满满的豪华品质与科技质感。

星越L内饰主题也是翠羽蓝,灵感来源于西安古都采风时候的青铜器元素,翠羽蓝内饰搭配金色的装饰件,座椅打孔花纹与装饰膜片的灵感来自于青铜器上斑驳的质感。内饰大面积使用了高档的麂皮面料,体现出奢华品质和内涵,缝线采用造型精巧的珍珠缝线,展现了古城门上的点的装饰细节,配合拥有极致亲肤触感的特制麂皮座椅,为车辆打造精致优雅又独具品味的汽车内饰。加上72色自定义座舱氛围灯,以及东方新韵编织纹理、中国结等中国元素的运用,更为车内空间赋予文化内涵的同时注重功能性与人文关怀。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量身定制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以人的最终听觉享受为核心,采用10只高性能扬声器和Bose特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以及ANC主动降噪功能,并通过精准的布局和专属的定制调音,带来宛如亲临音乐表演现场的沉浸式聆听体验。

此外,全景人生一体式座舱,打造出移动生活的“全能空间”,仪表台布局4.0,更加符合人机的布置,让一切都恰到好处,触摸式空调控制按键,让舒适触手可及。横向贯穿中控台的「视界画卷」IMAX屏,如平整铺开的画卷,为用户呈现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人文的座舱设计、智慧的人机交互,带来身临其境的智能交互感受,为所有用车场景创造最佳体验。

基于科技吉利4.0时代“时空交响”创新设计理念,星越L是结合了世界精粹技术和中国人特有的用车需求,融合吉利三十年造车工艺的集大成之作,外观稳重大气,内饰豪华舒适,以极简设计展现优雅的品味和精致的品质,真正做到经典与潮流、科技与人文的和谐统一,最后把最好的一切呈现给用户。得益于CMA架构的领先优势,相信星越L在“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全球基因赋能下,必将为中国SUV市场增色添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