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塑辉煌再出发——试驾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

2021年04月08日 11:18: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全球累计销量超700万辆,国内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途胜之于现代品牌意义非凡,2020年,北京现代大刀阔斧以改革创新接连推出第十代索纳塔和第七代伊兰特,凭借出众设计两款知名轿车焕发新春。2021年,该轮到“老将”途胜重磅推新了,第五代途胜L将于4月12日上市,今天买车网Buycar就带大家好好感受下,全新平台赋予第五代途胜L全面革新的魅力。

驾驶感受:一款好开且高级的都市SUV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是现代全新i-GMP平台的首款SUV车型,之前该平台也应用于第十代索纳塔和第七代伊兰特上,其中搭载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令我们印象深刻,那么这套动力组合放在第五代途胜L上表现如何呢?

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条件,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最终实现性能提升4%、能耗降低5%、排放减少12%。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了REV匹配技术,实现急加速过程中的瞬间降档加速(传统降挡时间0.8秒,REV匹配后降挡 0.5秒)。

新车提供了智能、节能、舒适、运动和自定义5种驾驶模式,其中智能模式下,发动机会根据驾驶员习惯进行动力分配。

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在60km/h下,可通过按键控制锁止中央差速器,达到前后轴间50:50动力分配,提升车辆极限越野通过性能。值得一提的是,第五代途胜L整车空气阻力系数优化为0.335cd。

从整体来看,第五代途胜L的动总匹配度非常成熟,1.5T发动机不仅在参数上达到了很高水准,日常驾驶也能够感受出动力储备很足,另外第五代途胜L底盘质感上很显高级感,体现出了工程师的造诣。如今这个时代,新车在ADAS驾驶辅助功能和主被动安全配置上也同样深受消费者青睐,第五代途胜L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在同级别竞品中足够优秀,提升了出行便利性和安全性。

外观设计:颜值能打的“肌肉欧巴”

在很长一段时间,韩系车之所以受到国内消费者青睐是因为颇具时尚感的高颜值,虽然与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同享现代最新设计语言,但第五代途胜L作为SUV在设计上增加了很多硬朗元素,彰显出完全不同的风格。

包括前格栅、前后尾灯组造型都体现了设计上对第五代途胜L的用心,最终营造出身披铠甲、时尚感突出的视觉效果,相比市面上众多圆润线条SUV,第五代途胜L的野性营造的很到位,相信会成为消费者购车的一大卖点。

内饰设计:温馨座舱打造出行空间

隐藏式空调设置了多个出风口,并且可选多口出风模式将风轻柔送出,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PM1.0级空调过滤器,尘埃过滤效率≥97%。

从实际操作体验来看,车机的语音识别率很不错,支持包括空调、车窗、天窗、座椅以及后备箱的控制,属于合资车型中较高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