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3月销量快报:集团销量超22万台,CS75月销破3万

2021年04月08日 11:2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8日,长安汽车公布了2021年3月份销量快报。数据显示,长安汽车集团3月份共售出新车226374台,同比增长62%。长安自主车系乘用车在3月份共售出新车110897台,同比增长54.5%。截止3月底,长安汽车集团一季度共售出新车超60万台,其中乘用车销量超36万台。

具体到车型,近期上市的长安UNI-K在3月份的订单量达到9108辆,如果仅是3月份的订单数量,那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还是比较满意的。尺寸更大、科技感更强,还有蓝鲸2.0T+8AT的动力加持,15.39万的起售价也很亲民,如果底盘调教能得到改进的话,这款车月销破万应该不是问题。长安UNI-T当月售出7050台,基本保持稳定。

作为长安汽车在SUV市场的销量扛把子,CS75系列在上个月拿下销冠之后继续发力,3月售出31461台。

目前,新款CS35 PLUS已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的变化足够明显,售价也相应提升,但新车销量并没有受到价格影响,3月份售出8145台,说明消费者对CS35 PLUS产品力的提升非常认可。

长安CS55 PLUS和锐程CC表现稳定,3月分别售出新车10762台和2091台,两款车在运动氛围和动力上都做出了改进,较好地迎合了当代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中CS55 PLUS即将迎来大改款,所以终端优惠比较大,销量也有明显提升。

长安逸动系列在3月份共售出新车16124台。其中,逸动PLUS表现比较亮眼,凭借年轻、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和终端不到十万的顶配售价吸引着众多家庭消费者。

走亲民路线的欧尚品牌持续发力,3月份共售出新车21734台。其中欧尚X5凭借出众的颜值和运动气息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成为欧尚品牌新的销量担当。

随着国内消费者用车场景的多元化和皮卡政策的逐渐放开,长安凯程系列的销量能够稳定破万,当月共售出新车22853台。

在合资品牌方面,长安马自达3月售出新车11169台;长安福特3月销量表现亮眼,共售出新车2335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