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AMG Line外观运动套件,新款奔驰CLS官图发布

2021年04月08日 12:22: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2021年4月7日,奔驰官方发布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和新款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小幅度的优化调整,动力上则搭载的是最新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的轻混系统(CLS 450)。据悉,该车或2022年初正式于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上,新车仅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与内饰部分均不大,首先新款奔驰CLS车型更新了AMG Line外观运动套件,前包围部分加入了高亮光的黑色装饰,使其看上去更符合AMG车型的运动气质,同时也大幅提升车辆的质感。

前大灯组虽未更改,但内部灯腔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三叉星辉”LOGO也由镂空造型变更为集成了毫米波雷达的实心样式,科技感强烈。此外,新车还将增添Starling Blue Metallic车身涂装以及多辐式19和20英寸全新轮圈,配合低趴的车身姿态,战斗气息更为强烈。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的布局风格,双10.35英寸屏幕和奔驰MBUX信息互联系统将成为标配,明显提升车厢豪华感与科技体验。Nappa真皮方向盘为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形式,配合黑白相间的撞色搭配,彰显强烈时尚与运动气息。而在内饰配色选择上,该车将提供红/黑、白/黑、tartufo棕/黑、马鞍棕/黑和游艇蓝/黑。

配置上,新款奔驰CLS升级了驾驶辅助提供,提供主动刹车辅助、主动限速辅助、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依旧提供多款柴油和汽油发动机,而未来引进国内的汽油版,提供CLS 350(2.0T 299马力)、CLS 450 4MATIC(3.0T+48V 367马力)。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S 53 4MATIC+ 则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0-100km/h仅4.5秒。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