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HUMMER EV,电动化不代表不硬派

2021年04月08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通过相关渠道据悉,GMC旗下的HUMMER EV SUV车型正式首发。新车基于此前的皮卡车型打造,外观延续硬派SUV的霸气造型。为了保证越野性能,新车搭载了自适应空气悬挂Extract Mode技术与CrabWalk四轮转向技术。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去年发布的皮卡版车型设计而来,整体造型符合美式硬派SUV的风格。与皮卡版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部风格,并配备了全尺寸备胎。新车轴距达到了3218mm,由于新车标配四轮转向技术,所以转向半径仅为10.8米。用超短的转向半径,达到了极高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

此外,新车采用五座布局,保证了车内乘坐空间和车内装载能力。新车创始版Edition 1标配了22英寸轮圈,使越野能力更上一层楼。新车还可选越野性套装,可提供18英寸轮圈以及35英寸全地形轮胎,底盘护板,前电子差速器以及后虚拟差速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通用汽车Ultium电驱系统,配备了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包含扭矩矢量控制),三电机车型最大功率可达610kW(830马力),峰值扭矩15592Nm,0-96km/h加速度为3.5秒。

水滴观点:根据现在市场逐渐趋势电动化,悍马也往电动化发展,全新的HUMMER EV基于皮卡车型设计。虽然改变了动力模式,但是“品牌气质”依旧没有变,依旧彰显着硬派SUV的气质。

文/杨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