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尊贵型,比亚迪宋PLUS DM-i购车手册

2021年04月08日 13:59: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正式发布,混动车型的市场地位进一步加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逐渐成为车企们逐鹿销量的新“战场”。时间来到2021年,多家汽车品牌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比亚迪自然也不愿屈居人后,继比亚迪秦PLUS DM-i之后,比亚迪宋PLUS DM-i也迎来了上市。下面就让编者带大家看看比亚迪宋PLUS DM-i的哪款车型更加值得购买。

本次上市的新车总共推出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4.68万元-16.98万元。新车提供了德兰黑、雪域白、时光灰、赤帝红和天蓝青共5款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新车的前后轮制动类型分别为通风盘式和盘式,前后悬架类型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且均为全系标配。此外,新车4款车型均采用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轮胎尺寸为235/50R19。

尊贵型作为新车的入门版车型,标配了电动全景天窗、超纤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PM2.5过滤器、12.8英寸旋转悬浮Pad、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等功能,其丰富的配置足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需要,性价比很高,编者最为推荐。那么尊贵型和高配版有哪些配置上的差异呢?

首先,在外部配置方面,4款车型几乎相同。其次在内饰方面,尊贵型和高配版的差距仅仅在于主副驾驶座椅调节、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上,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并不必要。

安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的升级重点主要放在了智能安全系统上,这些功能在日常生活驾驶场景下使用频率不高。

纵观配置表可以发现,尊贵版和旗舰版在各方面配置几乎完全相同,只是在动力方面,高配版要比低配版在性能上更为强劲,纯电续航里程更远,其高达1.3万元差价也主要是来自于此。

综合来看,尊贵型的标准配置已经非常丰富,足以应对日常生活驾驶场景下的用车需求。相较高配版,尊贵型仅仅少了提高驾乘体验的舒适性配置,和实用性不高的智能安全系统。考虑到其不足15万元的售价,编者认为它是4款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辆,也看好它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销车型。

编辑总结:

去年,比亚迪以全年41.63万辆的销量成绩完美收官。其中,宋家族以20.49万辆的销量占了总销量的一半,成为比亚迪家族的销量担当。本次推出的比亚迪宋PLUS DM-i,不仅使得紧凑型SUV市场多了一匹黑马,更让比亚迪宋家族布局更加完善。

比亚迪宋PLUS DM-i推出的4款车型中,尊贵型的标准配置非常丰富。在安全配置方面,这辆新车的尊贵型更是与高配版本一般无二。可以说,比亚迪宋PLUS DM-i尊贵型以其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编者的青睐。

此外,比亚迪宋PLUS DM-i还可以享受绿牌、免缴购置税等优惠政策,购车价格+保险+上牌费用就是整车落地价。单免缴购置税一项,就可节省1万多元,性价比在竞争者当中优势非常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