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全新CS35PLUS 看到这台车我感触颇深

2021年04月08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车314
正在加载中...

这次我们来到一家长安汽车4S店,看到了当前小型SUV市场中的新翘楚——全新CS35PLUS。

摄影:唐佳/廖文凯

剪辑:陈洋

出镜:张中圆

小型SUV成了10万级市场的香馍馍,在美系、德系、日系小型SUV相继称霸之后,终于轮到了咱们自主品牌了,这次我们来到一家长安汽车4S店,看到了当前小型SUV市场中的新翘楚——全新CS35PLUS。

常常有人说“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但是长安汽车在概念-量产之间找到了平衡点。全新CS35PLUS的外形设计高度还原了长安概念车“御岳”,前脸的体量和观感给人感觉这不是一台小型SUV,而是一台紧凑型SUV。

而在内饰部分,全新CS35PLUS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各部件之间的设计层次感很强,配色呢还是用上了长安经典的红黑配色,最为关键的是这台小型SUV用上了10.25英寸双连屏。讲真,这套内饰买回去和朋友说只要10万出头估计他们都不会信。

当然,既然来到了4S店,就不能不问问优惠对吧,我们也在探店过程询问了全新CS35PLUS现行的优惠政策,想知道这台车现在优惠多少吗?戳视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