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功率235匹,全新丰田GR 86发布,内饰升级更显实用性

2021年04月08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丰田斯巴鲁再次联手,发布了一场线上发布会,在发布会期间,全新一代丰田GR 86正式发布。该车依旧继续共享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平台,将在2021年秋季率先登陆日本本土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丰田GR 86和斯巴鲁BRZ并没有太大区别,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如果不是车迷的话,很难分清两款车。全新丰田GR 86重新设计前后包围,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通过蜂窝状填充,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全新的LED大灯相比上一代产品少了一丝犀利,多了几分精致,搭配前包围两侧造型凌厉的进气口,凸显了新车的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丰田GR 86依旧保持经典的双门轿跑车的设计,并采用了18英寸轮毂,视觉效果有了显著提升。新车在前翼子板后方加入了通风口,让车辆更具力量感和跑车风格。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丰田GR 86和斯巴鲁BRZ几乎比较一致,后备厢上方融入了小鸭尾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的运动排气,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不过两款新车的尾灯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难道是借鉴了讴歌NSX的设计?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采用几乎一致的布局设计,相比上一代产品,加入了更多现代化元素,包括7英寸的液晶屏幕以及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并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功能,实用性更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丰田GR 86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官方表示,新车通过对车体的强化,使车身的弯曲刚性提升了50%,整车扭矩刚性增加了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