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新车规划曝光 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4年面世

2021年04月08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路虎汽车品牌关于电气化未来的产品规划。根据消息显示,路虎品牌在未来将重点推出纯电动车型,并基于全新的电动平台进行打造。根据规划来看,2024年首款路虎纯电动车型将面世,2025年路虎会有六款纯电动车型,到2030年60%的路虎将会是纯电动车型。

此外,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李大龙表示,路虎品牌将会上市卫士90车型,同时倍受期待的卫士V8车型也将亮相。回顾卫士90外观细节,从新车的实拍图中来看,与目前在售的卫士110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但是可以看出新车缩短了尺寸,并采用两门的设计,这样做的好处是有效提升其灵活性和通过性。尺寸来看,新车的涵外挂备胎的长宽高分别为4583×2008×1969mm。

内饰方面,卫士90采用了与卫士110完全一致的设计语言,分层式的布局将中控液晶屏包裹其中,双拼色内饰颜色搭配,尽显北欧风格元素。同时还配有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