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车销量比油车还高,比亚迪造了最安全的电动车?

2021年04月08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中国市值最高的车企比亚迪,发布了一季度的产销快报。其报表显示,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第一季度销量达到了38599台,同比增长113.14%,销量超过了品牌旗下的汽油车型,成为了中国电动车销量占比最大的传统车企。

4月7日晚,比亚迪在重庆官方宣布,旗下纯电车型将全面搭载刀片电池,并启用针刺测试作为企业标准。

比亚迪还对刀片电池进行重卡承压测试,用46吨满载重卡碾压刀片电池包后,刀片电池包完好,无漏液、无变形、无冒烟现象,装回原车后仍可继续使用。

发布会上,王传福表示道,“比亚迪的刀片电池产能快速爬坡,品质稳定可靠,远超原先预期。并且目前市面上,几乎每一个你能想到的汽车品牌,都在跟比亚迪生产刀片电池的子公司弗迪电池洽谈合作”,未来刀片电池或将陆续搭载在国内外的多款主流品牌的新能源车型上。

发布会当晚,比亚迪还正式上市发布了2021款唐EV、秦PLUS EV、宋PLUS EV和e2四款纯电车型。

其中秦PLUS EV与宋PLUS EV因车型定位与售价受到的关注度较高,为此次发布会的重磅车型。

不过由于新车仅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相较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最大突出亮点在于全面使用了刀片电池,为车主的用车安全性提供了很高的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