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新颖时尚 新款荣威i5预售7.29万元起

2021年04月08日 15:30:04
分享到:

日前,上汽荣威汽车对外宣布,新款荣威i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7.29-8.99万元。此外,在预售期间,官方还为预定用户提供了“五重焕新豪礼”,具体信息参看下表与下图: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荣威i5在外观设计上有明显变化,前格栅改为分体式设计,中网和下包围均使用黑色鳞片形填充,两侧LED头灯和进气口的设计也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加上黑/银搭配全新车标,全新“数字律动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更凌厉。

从侧面看,新车最大的改变是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前后轮眉的凸起和腰线的起伏相呼应,形成类似与马自达“魂动”设计的动感光影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7/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相比老款差别不大。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改成了与i6 MAX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带字母标识的新样式方向盘等潮流元素均有体现,另外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等时髦功能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