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荣威i5预售,没有1.5T还能买吗?

2021年04月08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好看、好用、好开是购买三厢轿车几个关键要素,对于10万元预算的朋友来说咖哥更倾向推荐中国品牌,因为它们相比合资品牌在价格和配置上都有很大优势。比如咖哥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新款荣威i5,预售价区间为7.29-8.99万元,那么它变了些啥?又值不值大家购买呢?

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几乎和老款完全不同。如果你是荣威i5老车主,那看到新款车型你会发现两款车型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设计风格,在中期改款上几乎换了一套外观设计,这点让人没想到。最明显的差异是,前中网和车标都是熏黑,格栅是上下分体。内饰变化还可以,亮点是悬浮式中控屏。相比老款,新车使用了现在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比过去嵌入式尺寸更大,看起来科技感也更强,设计方面的变化还有方向盘样式和出风口这些细节。配置目前的升级有,手机无线充电板终于出现了。我的结论是,内饰的变化其实不算特别大,是更贴近市场主流的做法。

空间没有变化,满足一般使用够用。由于新车尺寸上和老款一样,车长4601mm,轴距2680mm,相比同级长安逸动PLUS(车长4730mm,轴距2700mm)在尺寸上还是小了点,不过日常使用还是够用,高配车型也有皮质座椅和电动调节。动力取消1.5T保留1.5L动力,选择空间更小了。新款荣威i5只搭载了过去的88kW的一台1.5L自吸发动机,取消了1.5T动力,这台1.5L动力相比逸动PLUS同样为自吸的94kW的1.6L发动机还是要弱了不少,但在百公里油耗上新款荣威i5最低5.5L比逸动最低5.7L还是会省油些。两款车型均配备有5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写在最后:

这次的中期改款荣威i5,其实除了设计、配置、动力上的变化之外,你还该发现的一件事是,它要主打亲民牌。新款预售价区间7.29-8.99万,老款售价区间6.89-11.59万,这之中的不同就是1.5T车型的取消。在外观、配置升级之后,新款荣威i5对于对于预算不高,还想买比较丰富配置的人来说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