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气化唱主角/新款思域不亮相 本田公布上海车展新车阵容

2021年04月08日 15:34: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4月8日,本田汽车公布了2021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本届车展本田联合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携旗下全系电动化车型及智能化领域最新技术成果亮相上海车展。之前曝光的新款思域恐无缘亮相。

本田这次车展的全新车型有两款,分别是基于去年发布的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 concept打造的接近量产的原型车将迎来全球首发;搭载Honda独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的全新车型(预测为皓影插电混动版)。

电气化唱主角/新款思域不亮相 <a href=本田公布上海车展新车阵容"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1A5513DB2D10EF8E1B2C467314F65B376B992E4_size31_w629_h354.jpeg">

电气化唱主角/新款思域不亮相 <a href=本田公布上海车展新车阵容"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0F7B5643E10EF573D29B97AE6B42C82E0DA91DF_size35_w629_h354.jpeg">

电气化唱主角/新款思域不亮相 <a href=本田公布上海车展新车阵容"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CD42D746645F42ED930B72BC2193271A8EED985_size51_w629_h354.jpeg">

Honda SUV e: concept曾在2020年北京车展亮相,不过当时亮相的是概念车,而这次上海车展带来的是与量产车区别不大的原型车。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均由本田中国的设计师团队主导完成,车头看起来非常长,并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新车看起来非常简洁,车身没有复杂的线条。新车将搭载全新“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在智能交互上将会有较大的提升。

另外一款新车预测为皓影插电混动版,该车将搭载本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

除了两款全新车型外,其余在售的电气化车型也都会一同参展,而之前被传要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款思域估计无缘亮相。

电气化唱主角/新款思域不亮相 <a href=本田公布上海车展新车阵容"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E60C1DAE6C703B3A4B79D40832AF2F2A57F9BB4_size84_w630_h473.jpeg">

除了新车外,本田还在车展现场设置体验区,主要是让顾客体验最近发布的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以行业领先的智能语音为交互界面实现了“AI 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等创新性能。本田强调将尽快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的进化升级版“全方位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导入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