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奉行极简主义,宝马iX将在上海车展迎来国内首发

2021年04月08日 15:35: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宝马iX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迎来国内首发。

外观方面,宝马iX奉行极简主义。新车的前脸采用品牌标志式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并且使用封闭式设计,搭载了摄像机、雷达、传感器等多项科技配置。此外,车辆内外都采用了大量的 Shy Tech隐形创新科技,通过智能材质使科技隐于无形又触手可得。

内饰方面,宝马iX的设计风格依然十分简约。新车的中控区域搭载由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屏幕。此外,新车的按键数量减少约50%,几乎难以在车内看到实体物理按键,更加凸显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70千瓦的前后双电机,其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或将于2022年末推出宝马iX的M版本,新车将更全面体现宝马M运动车型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