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第一款车即将来袭,扬言卖50万对标奔驰S,它哪来的自信?

2021年04月08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近日,恒驰汽车首款车型恒驰1 的实车首度曝光,新车一经爆出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论,大家对于这台车是褒贬不一。据恒大官方介绍,恒驰1主打科技豪华,将会争夺50万元以上的高端车市场。作为对标奔驰S级的车型,恒驰1有什么令我们惊掉下巴的黑科技呢?请跟随小编我来看热闹吧。

其实吧,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先生已经体验过了恒驰1这款车了,你看许先生笑得多开心,相信恒驰1 的表现还是令他满意的。新车的造型风格比较前卫,无中网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简约。大灯采用LED的光源,期间有一条镀铬的装饰相连接,多了几分精致的感觉。

侧面是标准的轿跑型设计,流线型的造型能够有效降低风阻,较长的车头和溜背的车尾显得动感十足,不知道的小伙伴还以为法拉利出了新车。3150mm的轴距与奔驰S级相差无几,气势上面力压七系。22寸的轮毂视觉效果惊人,网友直呼没有见过尺寸这么大的轮毂。

尾部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掀背车的造型流畅大胆,贯穿式的LED尾灯造型锋利。

是不是觉得这个外观很炫酷,那是因为恒驰1的外观由Anders Warming亲自操刀,这位在宝马工作多年的高级设计总监,设计水准绝对一流。宝沃BX5也是他的作品,可以看到他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还是比较了解的。

内饰的配色以浅色为主,整体格调较为典雅,恒驰1的内饰基本上见不到实体按键。奔驰S上的双连屏在恒驰1上进一步发扬光大,他们这次直接将三块屏幕拼在了一起,组成了前所未有的三联屏,屏幕边缘黑化的处理增强了整体性,就像是只用了一块屏幕。借助百度和腾讯的双生态5G互联技术,恒驰1可实现视频会议、车内购物、车内K歌、车载微信、手势控制、车家互联等功能。中控台下的储物空间运用了大量的大理石纹路的装饰,蕴含着中华5000年石器文化的历史底蕴,仿佛在告诉全世界,这是一台来自中国的豪华车。

作为一台高端车,后排才是恒驰1的重点,官方称之为宇航级的旗舰智能座舱、。恒驰1全车一共有五个屏幕,其中的两个就在前排的座椅上, 18向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超视界全尺寸玻璃穹顶,顶级的英国之宝音响都能够在恒驰一上体验到。

想要用历史底蕴来挑战奔驰S级,恒驰这个造车新势力显然还不够资格,他们只能另辟蹊径,通过高科技来战胜奔驰S级。新车将会配备"透明A柱"、红绿灯识别预警、疲劳驾驶检测以及道路危险提醒这些高科技功能。得益于恒大健康多年以来的技术积累,恒驰1还支持远程医疗的功能,在奔驰S级上几乎不可能有这种配置。

关会做PPT还是难以撼动奔驰S级的地位,恒大集团大量投资建厂,购买高科技设备,高薪聘请顶尖人才,用实际行动来挑战奔驰S级的王者地位。

总结:恒大对于恒驰1的投入可以说是非常巨大,与只会造PPT的车企来说,恒大脚踏实地,实打实地提神造车水平。面对有故事可以讲的百年奔驰,恒大想要从高科技层面进行弯道超车,这步棋显然是明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