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座SUV高性价之选 2021款捷途X90售8.99万起

2021年04月08日 15:42: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日前,2021款捷途X90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新车主要在功能配置上有所调整,全系有1.5T、1.6T两种动力共六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8.99-13.59万元。此外,现在订车的用户还将享受8000元优惠的“首映酬宾价”,进一步拉低价格门槛。

 ●新车介绍:

新款捷途X90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前格栅采用黑色中网填充,配合两侧镀铬条和LED日间行车灯,前脸看起来很有徽式建筑的规整与凌厉风韵。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840/1925/1718mm,轴距2850mm,尺寸略大于奇瑞瑞虎8,主打七座布局,出色的功能性也是该车广受认可的核心卖点之一。

而在配置方面,包括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遥控钥匙、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根据车款不同,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影像、上坡辅助、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全景天窗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奇瑞的1.5T电喷或1.6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9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干式双离合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