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最火的SUV来了,新款XC60全系换发动机配8AT,加入水晶档把

2021年04月08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作为豪华品牌的代表,沃尔沃一直以安全著称,虽然和BBA不能相提并论,但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沃尔沃依然是二线豪华品牌的领头羊。沃尔沃目前在国内有多款在售车型,比如沃尔沃XC60沃尔沃S90、沃尔沃S60以及沃尔沃XC40,当然目前沃尔沃每款燃油车都有对应的新能源车型,这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不可否认的是,XC60一直是沃尔沃家族中的销量担当,这款车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以及安全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因此非常受时下消费者的欢迎。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一个信息,那就是沃尔沃XC60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日前,有媒体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的XC60即将会和消费者见面,它也就是我们口中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和升级来自于动力方面,据了解,新款的XC60将会换装B系列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燃油版本车型还提供了48V微混系统动力车型,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权,来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消费需求。

沃尔沃的官方信息看,中期改款的沃尔沃XC60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换装了B系列发动机,并提供了B4(2.0T低功率)、B5(2.0T高功率)以及2.0T插混(T8)等三种动力,具体会有多少款车型可选,目前并没有太多消息。那让我们先来看看这几款动力的实际表现吧。

以B4版本车型为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零百加速为8.1秒,而B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零百加速则达到了6.9秒,最值得一提的是插混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到392马力,零百加速时间更是仅有5.5秒,这样的加速效率对一款这样体型的SUV来说,已经是难能可贵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将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最大的特点是成熟可靠稳定。

除了在动力方面的变化外,沃尔沃XC60在设计方面也有一定变化。比如新车全系换装了前后包围,这样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性。而作为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组,同样能在新车上看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进气格栅还是有豪华型、运动型两种款式进行区分,来凸显新车的个性化。

此外,沃尔沃XC60新车还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一些新的元素,比如新增了羊毛混纱缝面材质,来提升新车的豪华性和档次感。沃尔沃标志性的电子水晶档杆相当惹眼,这个水晶档杆在新款S90上也有搭载。对于中期改款的沃尔沃XC60这款车,你怎么看?它的到来你是否期待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