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享受生活还要更智能贴心,还是要看这款大通原厂生活家V90房车

2021年04月08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小米在前不久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房车,结合公布的图片信息并经过仔细辨认后可以看出,其底盘为上汽大通的轻客底盘(非房车专用底盘),同时上装由某改装厂设计制造。不过,不得不说还有一大更重要的看点却在于其集20余种小米智能产品于一体,听上去可谓震撼,似乎在用户体验度上感觉也会非常好。但要说的是,在这方面,其实原厂的大通生活家V90房车本身就能达到和实现这种效果,而且还有更胜一筹。或许,相比于改装房车,这就是具有原厂品质的大通房车更值得推荐的原因,那么为什么会这么说?

首先,自驾房车出行,最需要考虑的问题便是水电,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房车深谙此道,不仅配备有国际领先的12V+48V法雷奥智能双发电机,其具备有智能发电、高效节能和充电快等诸多优点。

其次,在房车专用的手机APP上,新增有远程控制驻车燃油加热器(暖风、热水)、48V直流变频空调(制冷),查询电池电量、清/灰水箱水量等功能。假设现在消费者在室外游玩有些冷,那么在准备回到房车前使用APP即可开启车内暖风,这样一进入车内便会感觉非常温暖。

同时,车辆APP还可实现远程解锁中门,可以让车主享受“无钥匙用车”,让出行更为便利。

可见,这些源自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造就上汽大通原厂品质的房车成为行业中名副其实的“智能房车”标杆,让消费者在旅途过程中会更舒适、更惬意、更圆满。

另外,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像一些其他改装房车厂本身并不具备研发制造实力,因而在改装过程中不可避免地需要改动原有结构,改装后的结构强度、水电都容易产生安全隐患。

因此看到这,相信很多人也就自然而然的会明白,无论是在便利性、舒适性还是安全性等方面,大通原厂房车都具备着天然的优势,也意在说明,其实要更适合作为喜欢享受生活人士的首选。

最后,温馨提示一句:如何辨别房车是不是大通原厂房车?一个小技巧便是只有前脸带有MAXUS标志,就证明是大通出品的原厂房车,是一辆安全可靠性能的房车,能够让人充分体验“家在路上”的美好之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