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年轻、更时尚 吉利远景X3 PRO官图曝光

2021年04月08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汽车发布了远景X3 PRO的官图。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8英寸中控屏、G-LINK智能车载系统等,动力方面则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盾型中网内部为黑色的竖状结构,并使用了全黑色的LOGO标识。值得注意的是,在中网周围还包裹着一层浓郁的镀铬装饰条,并无限向两侧进行延伸,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看起来十分年轻。

车身侧面腰线明显上扬,并贯穿车门把手,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和16英寸五幅式轮毂,看起来十分运动。

车尾方面显得有些方正,“GEELY”的字样依附在尾门之上,给整车增加了不错的辨识度。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饰使用了全黑色的涂装,细节之处加以了红色作为装饰,搭配软质材料的包裹和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视觉效果颇为时尚。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则有效拉宽了车内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G-LINK车载系统等,后者内置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等诸多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