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5曝光,这局促的车尾令我不安

2021年04月08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古有刘备、关羽和张飞桃园三结义,在一个桃花盛开的绚烂桃园,举酒结义,共商天下大事。如今蔚来、小鹏和理想汽车的创始人成为了造车新势力中的三个铁兄弟,并且去年相继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后,正在谋求香港上市。

其中最令我意料之外的,就是小鹏汽车了,毕竟初入市场的时候,小鹏汽车所遭受的言论打击多么激烈也是看到了,但现在好了。根据此前发布了3月份的最新销量来看,上月共交付新车5102辆,其中小鹏P7就贡献了2855辆,占当月一半以上销量。

小鹏P7亮相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未来的市场不会太差,事实也确实如此。此外,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小鹏全新车型(内部代号为D55)的实车图。

从新车的尾部车牌来看,就是小鹏P5了,而且按照计划,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如果你嫌P7太贵,那么P5定位紧凑级轿车,起售价或将在15万元以内,应该算是偏向实用且性价比较高的了。

其中仅展示了新车尾部的造型,但我们猜测新车的前脸将会延续P7的设计,细长的灯带横贯前脸,而尾部则采用了一体式的尾灯组,并没有分体,不过话说这个造型,确实和秦Plus DM-i的尾部高度相似。

小鹏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其内部设计多半是离不开中控大屏的,所谓一屏控制所有,简洁实用,但与此同时,车身上的这种电子元件的故障率还是很高的,包括车机系统反应慢、卡顿等等。

写在最后:小鹏P7的销量成绩就可以说明,这套造型还是可以接受的,但从P5的侧面来看,我也实在不得不担心其内饰空间的局促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