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2021年首批5款测评车型公布,你的爱车在列吗?

2021年04月08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算是国内第三方汽车测评机构较为客观公正的一家,它被称之“豆腐车”的照妖镜,汽车垃圾产品的粉碎机。今天,即在4月8日,C-IASI(下称中保研)正式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测评车型,它们是长城坦克300、马自达CX-30、福特锐际丰田C-HR、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几款热度车型,究竟哪些车型能够承受得住2021年中保研一撞?哪些车型将有可能获得高分?以上5款车型,有你的爱车吗?

坦克300

指导价:17.58-22.00万元

坦克300是长城汽车旗下的一款越野车,它目前销量用火爆来形容并不夸张,因产能跟不上,因此出通知告示,生产线需要重新整改,增加超过50台的机器人,用于提升坦克300的生产效率。论性价比、颜值和动力性能,坦克300均赢得非常好的口碑。硬件上,坦克300全系标配2.0T+8AT+四驱系统,这样的硬件系统,放在市场上,不热卖才难以理解,因此,现在成为2021年中保研首批次测评车,正常不过了。

马自达CX-30

指导价:12.99-19.99万元

马自达CX-30在中国市场口碑不差,销量虽然谈不上位列前茅,但目前的用户基数也不少。它成为2021年中保研首批次测试车型,也并不难理解。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L发动机,并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官方百公里油耗6.1L。但它的整车安全性如何?不如等待中保研的成绩出来吧。

福特锐际

指导价:16.98-21.88万元

锐际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最新款车型在2020年10月份上市了。这一次被中保研盯上了,自然也值得一看的。从产品力上看,福特锐际的竞争面还是非常强的,颜值高,还有2.0T动力加持,车身轴距达到2710mm,对比日系品牌如CR-V和RAV4荣放等热门车型,福特锐际在实际体验上优势更为明显。

丰田C-HR

指导价:14.18-18.08万元

丰田C-HR推出以来,销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论安全配置,驾乘体验,丰田C-HR相较于同级竞争对手,它表现更好。虽然市场反应平平,销量不怎么样,但不可否认它的产品力,或者卖得不好的原因也有几个,如后排窗口设计的问题,加上优惠力度低,性价比不高所导致。但在笔者看来,喜欢丰田C-HR的消费者,绝对不看性价比,一定是源于内心的喜欢,你认为呢?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指导价:14.97-23.87万元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表现如何?其实我的参考意见不多,但我试驾体验过这款SUV。它给我的感觉有两个矛盾面,不可否认它是一款好车,优点突出,但缺点也无法掩盖。首先说优点,它的底盘调校、悬架设定非常出色,操控体验秒杀同级车型。缺点:内饰设计、布局老旧,对于如今的年轻消费者,年轻人的审美不断提高,对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的内饰风格不感冒。这一次,成为中保研2021年首批测试车型,你怎么看?

写到最后,以上5款车型成为中保研2021年首批次测评车型,以上车型有你的爱车吗?欢迎参与我们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