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新一代GSX-S1000将在4月26日发布

2021年04月08日 17:52: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铃木在网络中放出一段18秒的视频,而视频中的主角正是铃木旗下公升级街车新一代GSX-S1000。熟悉铃木的消费者都知道,这款公升级街车已经7年未经历大改款,虽然它所搭载的那台999cc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但外观的确有些令人审美疲劳。在公布此段影片之前,KATANA已经给所有消费者一个惊喜,经典的造型搭配更强的电控系统,让我们看到了GSX平台还有不少潜力可挖,所以改款GSX-S1000的登场势在必然。

此次曝光的18秒视频透露出了比较重要的细节,其中之一就是这个颇具辨识度的LED灯组,一改沿用多年的造型,让科技感大幅提升;还有一个重点就是车身两侧的风翼,猛地看上去是不是与杜卡迪街霸有几分神似?

第二个片段提供了不怎么清晰的细节,但可以看出新一代GSX-S1000采用了全新运动化可调前叉,操控性非常值得期待;而仪表部分也可能采用了与KATANA类似的大尺寸全液晶仪表。

全新设计的GSX-S1000 logo相较于老款标识缺少了一些锐气,但给人一种数字化、科技化的感觉,这可能也预示着新款车型在电控系统上会有相当大的提升。

2020款GSX-S1000搭载一台999cc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10kW(150马力)/10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08Nm/9500rpm。仅从数据上看,它显然距离那些欧系顶级街车有些差距,但直四的魅力无可比拟,再配以骑行模式T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等,在同级车型中算是具有较高性价比的那类车型。

  总结:

铃木在近两年的动作直达有目共睹,全新GSX-S1000的悄然登场更是令人期待,而且在去年铃木夺得了MotoGP冠军,这对于铃木无疑更是一剂强心剂,这不仅有利于提升知名度,也会有更多MotoGP技术下方的“噱头”在未来新品中出现。目前国内市场中,旗舰级街车多被欧州品牌所垄断,高规格电控也是他们的拿手好戏,但这一次,铃木GSX-S1000大有引领日系潮流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