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本田有位“来福酱”,小姐姐到店体验后竟然……

2021年04月08日 18:07:1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AutoLab的主持人小含最近动了买车的念头,预算十万想要一部既好看、又经济的小车。

作为汽车媒体,办公室的同事们自然提出了各种各样的建议,比如有人建议她买一台Smart或者二手Mini Cooper,毕竟这两台车看着就像是专为小姐姐们定制的。

而办公室的“领克粉”也不甘示弱,推荐了性价比似乎更高的领克02或者03。

但是小含最终却被“来福酱”这个名字吸引,所以结果会是什么呢?

这台叫“来福酱”的小车其实就是东风本田最新推出的全新车型LIFE,发音确实是“来福”,加上日语中代表亲密关系的后缀音“酱”之后,“来福酱”这个名字是不是很可爱呢。

当然,可爱的不只有名字。

圆鼓鼓的外形加上似乎加过大眼特效的头灯后,LIFE的外观也变得十分讨喜、可爱。在运动版车型独有的运动包围和红色线条,这又凶又萌的造型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当然你别看尺寸不大,LIFE可是一台非常能装的车。

在CROSSTAR版本的LIFE上还配有魔术座椅,除了可以放倒后排座椅以外还能掀起坐垫,使得车内空间得到了近一步的利用。

而在其他版本的车型上,LIFE哪哪都能装的储物空间尽显本田“空间魔术师”的名号,完全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至于开起来的LIFE,就非常符合它的外观了,小巧灵活,又不失动力。

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的搭配可谓是本田家族最常见的动力组合,131匹的最大马力放在这样一台A0级小车上可谓得心应手。

并且本田的油门调校也比较灵敏,所以在城市中开着“来福酱”穿梭确实很方便。更重要的是,在一顿操作猛如虎后,一看油耗还会给你更大的惊喜哦。

作为一款入门车型,LIFE的配置也十分厚道,部分车型拥有同级别罕有的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人性化配置。

全系更是标配了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LED大灯、无钥匙启动等实用功能,就配置来说确实是杠杠的!

那在试驾完外观奶凶奶凶,开着轻巧又省油,还有不错配置的“来福酱”后,我们的小含也是非常满意。询问到店内有现车和不错的优惠后,迫不及待的准备掏出钱包下单了。

所以在看完视频后,你觉得这台定价10万的“来福酱”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