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Harrier来袭,有望今年国产,预计售价23万起

2021年04月08日 18:07:1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一提到丰田旗下的SUV车型,相信大部分朋友就会想到汉兰达、普拉多、兰德酷路泽这样高知名度的车型,或许,接下来小编说的这款丰田SUV,还有很多朋友估计都没有听过,它就是丰田Harrier,尽管它在我们国内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在海外市场却备受欢迎,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丰田Harrier,作为一款中型SUV,根据相关消息,有望在今年引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由一汽丰田进行生产,由于新车定位汉兰达和荣放RAV4之间,所以,预计起售价将在23万左右。造型设计方面,我们可以从丰田Harrier(海外版)的图片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凶悍不好惹,未来国产版丰田Harrier,很有可能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丰田Harrier(海外版)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则,大量的物理按键,对于很多老司机而言,可谓是相当的友好,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运用,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且豪华。

动力方面,丰田Harrier提供2.0L燃油版车型和2.5L混动车型可选,传动方面,2.0L车型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2.5L混动版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丰田Harrier国产后,如果售价23万起的话,你认为会成为“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