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将携旗下全系电动化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08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8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渠道获悉,本田将联合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携旗下全系电动化车型及智能化领域最新技术成果亮相上海车展。

本届车展,本田将首次以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的全系电动化产品阵容亮相。其中,广汽本田将展出雅阁锐·混动、凌派锐·混动、皓影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以及VE-1+和VE-1 S+纯电动车型。东风本田将展出INSPIRE 锐·混动、享域锐·混动、CR-V 锐·混动、艾力绅锐·混动、CR-V 锐·混动 e+和纯电动车型M-NV。

基于去年发布的中国首款本田品牌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concept打造的接近量产的原型车也将迎来全球首发。同时,搭载本田独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的全新车型也将全球首发。此外,本田旗下混合动力SPORT HYBRID和插电式混合动力SPORT HYBRID e+车型也将登场。

其中,本田SUV e:concept的外观与内饰设计由中国年轻的设计师团队主导完成,与海外上市车型不同,它的造型非常简练,中控台采用“T”字设计,取消了传统仪表盘,在方向盘中间位置调整为液晶显示,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本田SUV e:concept将以高精度控制技术,实现“SPORT EV”所独有的灵动迅敏且舒适平稳的驾驶体验。在智能化方面,本田将设置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体验区,该系统实现了“AI 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等功能,消费者可以在上海车展近距离体验这套系统。

在安全方面,为实现“交通事故零死亡”的愿景,本田将尽快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的进化升级版“全方位先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导入中国市场。该系统搭载超广角前置摄像头和360度微波雷达,通过实现“降低事故发生概率”和“减轻驾驶负荷”两大功能升级,带来新的驾驶辅助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