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全新DS 9英国售价公布

2021年04月08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全新DS 9燃油版车型在英国售价4.0615万英镑起,约合人民币36.57万元;插混车型售价4.4715万英镑起,约合人民币40.2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灯带向下延伸,头灯组采用矩阵式内部结构,使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门把手在腰线以下,使得车身整体姿态更低。来到尾部,尾灯由宽大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并沿灯带向下延伸,与车头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DS 9延续品牌豪华的设计风格,暗色内饰和多线条的座椅纹路营造出舒适豪华的氛围感。此外,新车配备可调节氛围灯、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的座椅等。

动力方面,全新DS 9提供插电混动版和燃油版共两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6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5千瓦;插电混动版搭载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