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30」起亚K8实拍,豪华感比A6L也丝毫不弱?

2021年04月08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K8是起亚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本来K8是K7的换代,但是这次K8不管是设计还是平台,全都焕然一新。所以起亚放弃了K7这个名字,直接取名K8。目前起亚K8已经在韩国正式销售,K8仅在上个月23日开启预售的第一天就签署了18,015个订单。随后,截至本月7日,总共有24,000个订单。看这个势头是要超越现代雅尊,成为韩国中大型轿车市场的销冠了。

之前曝光的官图已经很多了,此次我们找到了K8的实拍图,我们看看真实的K8到底是什么样子。

起亚K8是起亚在中大型轿车市场的一款新车,也是采用了起亚最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

我们看到起亚K8的前脸很硕大,跟保险杠融合在一起,中网里面是菱形的格栅。并且在中网两侧也是菱形的灯。左右各10颗。K8的大灯带有“动态迎宾灯(DWL)”功能,当车门解锁时,该功能会随机打开车头两侧的这10颗小灯,还使用了流水转向灯的功能。

K8的车身尺寸是也是达到了中大型轿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是5015mm,1875mm,1455mm,轴距2895mm。韩国的中大型轿车都是不加长的,所以轴距没有超过3米。

同时起亚K8还是起亚在更换了logo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新的logo造型已经没有了之前起亚的椭圆外廓,新logo显得简洁时尚。中网的倒三角造型也非常漂亮。

在轮胎的使用方面搭载了米其林轮胎,轮胎的规格是245/45 R18。轮圈采用了多条幅式的造型,比较大气商务。

车尾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两侧是Y字型的刹车灯,尾灯的造型还是很粗壮的。车尾下方还有双边单出的排气口,让车尾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

车尾侧面看,后备厢上沿形成了一个小扰流板造型,刹车灯点亮之后也是一个一个的小三角造型,这样的设计很有意思。同级别车型中是很独特的,辨识度很高。

起亚K5凯酷的刹车灯点亮之后是一个一个的小方块,相比而言,还是K8的更好看一些。

在车内,无论是配置上,还是设计上,都是起亚当下的最高水平。

方向盘采用了双色的真皮拼接而成,方向盘中间是起亚全新logo,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

方向盘后面是连体大屏幕,这个大屏幕还是向驾驶员一侧来倾斜的屏幕,分辨率也很高。

整个中控造型与K5凯酷比较类似,空调控制面板也是全触控的,很简洁。但是在温度调节上,还是使用了两个旋钮,简单直观,是很赞的设计。

车内很多地方都使用了菱形的元素,甚至是空调出风口上的小装饰都是菱形元素,这样的细节考虑也太到位了。

在高级驾驶辅助方面,起亚K8搭载了诸多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公路驾驶辅助2(HDA 2),前避撞辅助(FCA),智能巡航控制(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和智能限速辅助(ISLA)。此外,还包括后侧盲区监视(BVM),后停车防撞辅助系统(PCA),后防撞辅助系统(BCA),后交叉防撞辅助系统(RCCA),安全下车辅助系统(SEA),后排乘客通知(ROA),远程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SPA)和倒车指示灯等等。

在空间方面,不必多说,作为一个中大型轿车,它的后排空间是不用担心的。并且前后排座椅也很厚实。

后排空间不仅宽大,还有独立的多媒体控制,独立的空调,独立的充电接口,这些在中大型轿车上也是必备的。

在动力配置方面,起亚K8将使用三种发动机,分别2.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3.5升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3.5 LPI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上动力匹配的都是8AT变速箱。以及1.6T汽油涡轮增压与混合动力,变速箱是6AT变速箱。

所以从动力组合上看,韩国人是更偏向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

2.5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8马力,最大扭矩为253 牛米。

3.5升V6汽油发动机,300马力,366牛米。并且高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以及电子控制的悬架。

3.5 LPI发动机主要是燃油销量比较高,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通过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代6速自动变速箱,比以前的3.0 LPI高出约5%的综合燃油经济性。

最后,在价格方面,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韩国售价3279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币19.28万。最高配的3.5L V6发动机,搭配四驱系统的车型售价4526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币26.62万元。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