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GR Yaris,台湾地区市场公布售价,网友:太贵了!

2021年04月08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20 年东京车展首度发表、以现行丰田雅力士车系为基础全新开发的高性能车款 GR Yaris,新车于 2020 年 9 月正式在日本发表。而丰田于台湾地区总代理和泰汽车在公布 2021 年新车导入计划时,亦确认将在第三季采限量的方式导入贩售。

如今和泰汽车则在 2021 年 4 月 8 日,先行于国内展开丰田 GR Yaris 的新车预购活动,根据和泰先行公布的信息显示, GR Yaris 将采单一等级导入,并推出首批 30 辆限量预购活动,正式上市前将以 185 万台币(约人民币42.5万)接受客户预先下订(多退少不补)。

GR Yaris 改采车型专属的三门掀背设定,具备大幅向外延伸的宽车体造型,车身尺码设定长、宽、高分别为 3,995mm、1,805mm 以及 1,445mm,轴距则为 2,560mm,足下则采用 225/40 R 18 轮胎配置。

GR Yaris 提供三款车色选择,除了雪貂白车色外,晶灿红及疾竞黑皆采用受订生产。

GR Yaris 在方向盘、仪表、排档座后方等处,皆具备 GR 专属车型字样设定,并采用麂皮包覆搭配红色缝线的跑车化座椅及门饰板。

GR Yaris 虽拥有与现行日规雅力士车系相同的车头线条,但改采车型专属的三门掀背设定,并具备拥有大幅向外延伸的宽车体造型,车身尺码设定长、宽、高分别为 3,995mm、1,805mm 以及 1,445mm,轴距则为 2,560mm。动力配置 1.6 升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6 速 iMT 手动变速箱,具备最大马力 261 匹、最大扭力 360N.m的动力输出。并具备全新专属开发的底盘、悬挂及 GR-Four 四轮传动系统,具备强悍的动力及操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