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XR-V改头换面,内饰高级,增加混动版,还有对手吗?

2021年04月08日 22:03: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全新本田VEZEL已经在国外发布,将于4月22日上市。或许很多人对这个名字很陌生,而说到XR-V就会恍然大悟了,实际上VEZEL就是XR-V的原型车。也就是说,从VEZEL上,就可以看到未来国产的全新一代XR-V的模样。日前外媒也流出了全新VEZEL也就是XR-V(以下称都XR-V)的实车图,一起来看看。

全新XR-V在设计上变动很大,几乎没有老款车的痕迹。前格栅内部密集的横条幅都是与车身同色,看起来边界感没有那么明显,有一种电动车的感觉。两侧车灯造型细长,灯眉很明显。

车顶线条采用了溜背风格,类似于本田冠道和UR-V,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更讨喜,XR-V定位上本就带有强烈的年轻时尚属性,而全新XR-V将这种特质展现得更为淋漓尽致,同时还针对年轻人的喜好,汽车配色上增加了闪烈黄、丹宁蓝等多种更加酷炫的颜色。

在车辆内饰方面,全新XR-V设计简洁时尚,而且内饰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细节上,XR-V用上了提升品位的饰板,比如,在方向盘上的钢琴烤漆饰板,大地提升了人机工程体验。此外,中控中央也首次采用了9英寸悬浮触控屏幕,搭载本田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智能手机钥匙、车载WiFi、自动地图更新等功能。本田最新的SENSING安全系统也将出现在车内,整体行驶将更加安全、省心。

座椅使用灰白+黑色搭配,并且带有质感出彩的纹路,整体看上去很高级。而且不难发现,座椅的填充很厚实,后排中央也配有头枕,舒适度想必提升不少。而且车内配备了全景天窗,整车车厢内不会产生压抑的感觉。

动力上,全新XR-V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混动车型供用户选择,1.5L燃油版最大马力131匹,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CVT变速器。混动版是由1.5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机所组成的e:HEV混动系统,带有EV纯电模式、混动模式、引擎模式三种行驶模式,并且提供四驱版本。

现款XR-V在国内的销量毫无疑问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与兄弟车型缤智携手,几乎是无对手的存在。新款车型在全面升级的情况下,设计更时尚、配置更丰富、质感更出色,混动版本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选择性,从各方面很难挑出短板,相信未来引入国内后,XR-V将继续热卖,成为很多年轻家庭的首选家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