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保时捷718不买?看完这几款跑车,你或许会改变想法

2021年04月08日 22:21: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哪个男孩没做过跑车梦呢,怎奈男孩们长大后发现,跑车太贵,生活太疲惫,没有足够的资金和精力,根本玩不起跑车。不过跑车界也有一些入门级的车型,只要你努努力,还是有机会开上它们的。比如保时捷718,是轻奢跑车中很受欢迎的一台,有的年轻人一直在攒钱买它,几乎是非718不买。但实际上,同级别的入门跑车还有很多,下面这几款可能会让你心动。

宝马M2应该是市面上保时捷718的最直接竞争者,有不少喜欢718的朋友,都曾经去看过M2。作为双门跑车,M2内部有四个座,比718的实用性更强。颜值上看,M2比718差一些,有点偏向于家用车,但运动氛围还是营造得很到位的。

目前能够买到的都是雷霆版M2,搭载3.0T的六缸引擎,最大410匹马力,和同级别的718相比,动力参数要好看得多,零百加速也只需4.2秒,同样是该领域中的佼佼者。现款的M2已经到周期末了,估计很快就会换代,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再等等看,新一代出来后,必定会有很多配置上的升级。

丰田supra也是一台可以与718较劲的车型,不要看到它是丰田出品,就以为它低级,这款车的价格可不便宜。目前supra已经确定在国内销售了,而且指导价并不低,3.0T版本的可能在70万以上,甚至需要加价才能抢到。

毕竟这是一台有情怀的车,而且它和宝马Z4同平台,外观颜值也相当高,在路上的回头率不低于718。新款的设计感依旧保留了老款的影子,车身线条突出,肌肉感十足,俨然还是那个叱咤风云的牛魔王归来。3.0T的supra是V6引擎,最大340匹马力500NM,性能当然不会弱,只不过300台的配额,很有可能抢不到。

捷豹旗下最有个性的车应该是F-TYPE,它也属于入门级跑车,而且常年的叫好不叫座。毕竟品牌影响力弱于保时捷,又没有supra那种情怀牌可打,因此处境较为尴尬。实际上F-TYPE外观动感又精致,内饰奢华配置高,性价比超过了前两台车。

而且捷豹F-TYPE的3.0T车型,拥有最大380匹马力,标配8AT变速箱,性能表现不落下风。如果它不挂着捷豹的品牌,换成BBA的,绝对可以热卖。如果你有这么多预算,你会选它还是718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