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小鹏P5预告图曝光,比亚迪3月销量表现亮眼

2021年04月08日 22:24: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据比亚迪官方公众号最新消息,比亚迪将在今晚发布五款新车,包括秦PLUS EV、新款唐EV、新款e2、宋PLUS EV和新款秦EV,而五款新车均将搭载刀片电池。

▪ 4月7日,2021款奔驰威霆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精英版和商务版两种风格车型,同时每个风格版本均有7座、8座和9座的形式可选,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9.38万-34.7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部分优化。

▪ 小鹏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第三款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在最新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最新的轮廓线条。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的代号为D55,未来有望被命名为P5。新车将在本月内正式发布,上海车展极有可能成为这款新车的全球首秀。

▪ 轱辘哥从新宝骏官方获悉,旗下新车Valli(向往)定于4月15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格。目前新宝骏已经公布了Valli(向往)的三款配置,并开启了盲订。新车将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50N·m,匹配模拟8挡CVT变速器,油耗百公里仅6.8L。

▪ 日前,ARCFOX极狐官方宣布,4月17日,旗下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动轿车阿尔法S将正式发布。ARCFOX极狐阿尔法S是一款比阿尔法T定位更高的轿车产品。它与阿尔法T使用了相同的平台,并且继续秉承了极狐家族“无界美学”的设计理念。性能及续航方面,新车百公里加速4.3秒,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8km。

▪ 2021年4月7日,蔚来汽车第10万辆量产车在江淮蔚来工厂正式下线。近日,蔚来官方还发布,其首款轿车蔚来ET7的首台白车身已经在江淮蔚来工厂下线,这也就意味着,该工厂未来也将成为蔚来ET7的生产制造基地。

▪ 4月7日,MG名爵宣布正式启用全新Logo。新Logo通过细化边框、放大标识、优化内部,更加结构化扁平化,富有智能感。伴随新Logo的启用,MG将全面发力“四大主线”。1.个性运动改装线;2.时尚潮流线;3.智活科技线;4.电竞游戏线。MG品牌将为新生代带来更高端、更潮流、更科技、更引领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 4月7日,比亚迪公布3月产销量情况。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比亚迪销量共计40817辆,与去年3月份相比同比增长33.4%;1-3月,比亚迪销量共计104145辆,同比去年的61273辆增长69.97%。具体来看,在新能源汽车板块方面,比亚迪1-3月累计销量54751辆,同比增长146.72%;而燃油车板块1-3月销量49394辆,同比增长26.3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