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风神奕炫GS购车手册 230T自动追月版值得买

2021年04月09日 00:2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8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2021款东风风神奕炫GS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49万—10.89万,经过优惠后实际支付价为6.99万—10.39万。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针对新车进行了车型分析。那么纠结哪款最具性价比呢?接下来咱们便一探究竟。

本次新车推出涵盖1.0T三缸手动挡车型以及1.5T自动挡四缸车型的不同配置车型,考虑到国内消费者更加偏爱四缸自动挡车型,因此本次仅针对1.5T四缸自动挡车型进行分析。

先看配置,新车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CarLife手机互联等实用配置,本次推荐的230T自动追月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智能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驶席电动调节、智能语音控制自动恒温空调、车道保持、车道居中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结合其经过优惠后仅售9.49万元来看,无疑拥有十分出色的性价比,其丰富的配置也足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动感,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十足的科技感。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营造出不错的精致感。与此同时,新车红黑拼色的设计也赋予车内更为灵动的视觉效果。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0T三缸车型以及1.5T四缸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T车型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96N·m。1.5T车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方面,1.0T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