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不大 或搭曲面大屏

2021年04月09日 01: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说:“人生绕不开一辆宝马3系”!在豪华轿车市场中,宝马3一直热度不减,自1972年的第一代车型问世以来,每一代宝马3系都堪称经典。它在造型、运动性能方面独具特色,也因此,备受粉丝们追捧。

目前,在售的宝马3系属于第七代产品,在2019年进行换代。实际上,第七代宝马3系还是很新的状态。不过。最近,外媒曝光了一款中期改款宝马3系的谍照,从发布的图片看,外观变化并不大,跟在售款车型相似度极高,前脸的双肾造型与运动型格都没有太多改变。

内饰变化应该是此次中期改款的重点,不过,中控台部分被严密伪装。而这一举动恰恰引发人们更多的猜想。外媒预测,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可能会换装宝马iX上的曲面一体式大屏,并装备宝马全新iDrive人机交互系统。

毕竟,现在,奔驰C级不断在产品力上加码,奥迪A4L也不断运动感和科技感,在之前发布的奔驰C级新车上,横竖不同的大块双屏极具吸引力。那么,对于宝马3系来说,劲敌如此大手笔,想要在下一轮PK中占据优势,势必在内饰与智能装备上重新设计。而且,当年轻人成为消费主角,他们对于智能化和科技化装备非常看中。

动力装备上的配置还没有官方确切的信息。但作为一款以运动著称的豪华轿车,现款宝马3系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分为低、中、高功率发动机,其中, 宝马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最大功率能达到190kW,绝对的运动“体质”。不过,随着宝马品牌电动化的快速推进,之后的新宝马3系可能会推出纯电动版本。

鬼斗车观点:此次曝光的中期改款新宝马3的重要变化点应该在内饰上。现在,德系三强之间的竞争不断升级,在性能与设计方面,三款车型同质化程度升高,而内饰与科技成为他们比拼的重点。全新的内饰设计将拉开宝马3系跟对手之间的距离。据悉,新车计划将在2022年7月开始在海外市场生产,之后会引入国内市场。那么,对于这款新宝马3系,粉丝们动心吗?快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