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升级、加量不加价 2021款风神奕炫/奕炫GS上市6.49万起售

2021年04月09日 05:3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从奕炫家族的重磅集结到AX7 PRO的硬核登场,再到奕炫赛道版的驰骋而来,2020年深处疫情中心的东风风神在加速年轻化产品布局同时,也在车市下滑的大环境下全年实现销量超7万辆,跑赢大盘。2021年东风风神稳操基盘,持续复苏,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需求,东风风神奕炫家族再次升级而来。

4月8日,2021款东风风神奕炫/奕炫GS正式迎来上市,其中2021款奕炫共推出7款车型,实际支付价为6.49万元-9.39万元;2021款奕炫GS共推出8款车型,实际支付价为6.99万元-10.39万元。与此同时,现在下订的用户还可享最高5000元的现金补贴、个人上户可享受首付888元的金融补贴礼、10年不限里程质保、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最高5年免费流量以及原厂礼包六重豪礼。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两款新车不仅在外观造型上推出了更加动感酷炫的骑士版和黑武士版,还在内饰、科技上全面焕新升级,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了更加潮炫、更加动感的驾趣体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与现款奕炫(6.99万-10.09万元)和奕炫GS(7.49万-10.89万元)售价相比,2021款奕炫/奕炫GS更是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2021款风神奕炫

2021款风神奕炫拥有普通版和骑士版两种版本,普通版的外形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而骑士版则采用醒目的红色涂装,前中网换装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大嘴中网,蜂窝状进气格栅做了黑化处理,并换用了显眼的红色LOGO,搭配“CTCC”红色标识,进一步强化外观的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奕炫的车身轮廓,采用了一条贯穿式腰线设计,黑色车门饰条配合黑色外后视镜,还有前后隆起的轮眉,搭配炫酷运动套件与三种可选运动酷炫质感轮辋,视觉效果秒杀同级。

新车尾部轮廓给人以动感时尚的视觉体验,高亮黑形镀铬装饰条与红色LED贯穿式尾灯搭配,辨识度极高。源自歼20的环形尾翼以及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营造出攻击力十足的运动状态。

来到车内,环抱式超感空间采用三种内饰风格,配备红色安全带、豪华打孔皮质座椅和专属赛道标识,瞬间点燃驾驶激情。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10英寸全触控空调面板则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很符合年轻用户的口味。

智能互联方面,2021款奕炫搭载潮酷升级的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全场景语音车辆控制功能,自动导航、播放音乐、甚至发微信都能轻松实现;手机生态共享,包括抖音、爱奇艺等应用、服务、内容资源均可共享;配备快捷方便的蓝牙钥匙功能与贴心随意的情境模式功能。

2021款奕炫同时配备了同级罕有的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AEB-P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S&G带启停自适应巡航系统、IC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系统、TSR交通标示识别系统、360°全景影像功能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行配置,全方位保证行车安全。

2021款风神奕炫GS

2021款东风风神奕炫GS同样提供普通版和黑武士版两个版本车型,其中黑武士版黑武士版采用专属的曜夜黑车身颜色搭配后视镜饰条、回旋镖饰条等细节处的高亮红色点缀,辨识度很高。鹰眼矩阵式全LED前大灯与红色风神赛道标识AEOLUS相得益彰,打造出锋锐十足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看起来很有跨界的风格,车顶加入了黑色的行李架,车框的上边缘加入镀铬装饰条,车身双腰线显现的更加犀利,看起来力道十足,另外,奕炫GS黑武士版还配备了运动炫黑轮毂,极具视觉张力。

2021款奕炫GS的内饰同样采用多种撞色设计并融入赛道元素,战斗氛围非常强烈。1.08㎡的同级别最大尺寸全景天窗、自动挡全系皮质座椅、后排出风口、后备箱12V电源接口以及多达22处储物空间和扩展容积达到1109L后备箱,让出行更加轻松惬意。

2021款奕炫GS同样搭载了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三屏联动以及L2+智能辅助驾驶等多项黑科技加持,更懂年轻人需求。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奕炫GS与荣获2021年C-NCAP五星安全评测的奕炫同出于CMP全球模块化平台,平台继承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关键底盘零部件均来自本特勒、耐世特、法雷奥等国际一流供应商,带来安全可靠的国际品质。

动力方面,2021款奕炫和奕炫GS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5500rpm,最大扭矩196N·m/1500-4500rpm,与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800-4000rpm,匹配德国格特拉克6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传动效率达97%,高效省油,舒适可靠。

总结:

无论是激情出众的颜值,还是全面升级的科技配置,2021款东风风神奕炫/奕炫GS的改变,都迎合了新时代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始终未变的国际品质,也为消费者增添了更多信心。相信,新车上市后定能助力东风风神2021年10万销量目标达成。

据悉,除了换代车型外,2021年东风风神将有至少两款全新车型上市,其中包括一款全新旗舰轿车和一款中型SUV,而搭载了C15TDR发动机的奕炫MAX也将登陆2021上海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