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秒破百,阔别十多年的悍马正式回归,可惜却成了“电驴”?

2021年04月09日 08:01:07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停产十多年的悍马,能见度如今比劳斯莱斯还要低。要是能在路上遇到一辆,那还得行个注目礼,因为除了气势不比大G差之外,还得佩服一下车主,毕竟这车可不是省油的灯,在它面前某捷大7也只是个弟中弟……

显然“油老虎”已经很难在这个时代存活下去,如果想重归市场,那么就得摆脱曾经“油老虎”的标签,所以悍马电气化也是势在必行的。近日,GMC正式发布了悍马EV SUV车型,新车目前已发布包括首发版在内的5款车型,最快明年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HUMMER经典的直线条高腰线设计,前脸采用前任车型的经典设计,配备了拥有宽大bulingbuling的镀铬格栅,内置贯穿日行灯,从中网延伸至两侧灯组,相当科幻。而下方粗犷的前保险杠设计,则彰显着新车拥有出色的通过性。

另外,新车还有标志性的蚌壳式引擎盖,可惜舱下方虽然已不再是轰鸣的汽油发动机,而是硕大的储物舱,这给人的感觉是既熟悉又陌生。

侧面来看,经典的高腰线窄侧窗设计,搭配粗犷硬朗轮眉,一切都遵循着都是那么熟悉。而庞大的车身配个18英寸轮圈+AT胎,以及车尾外挂备胎等,都让新车显得相当有野味,一点也不像是个“电驴”。

新车采用五座布置,而不是早前媒体预测的三排座椅布局。车内设计同样相当粗犷,全都是直线设计,诸如粗壮的三幅式方向盘、车门拉手、竖向矩形空调出风口等。同时保留了座椅冷暖功能,空调控制以及方向盘加热的实体按键。

新车也不乏新潮的科技装备,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3.4英寸中控显示屏都没落下,还有电子档把搭配旋钮式驾驶模式切换键。另外,该车还配备了通用Super Cruise(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具备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悍马EV将提供两款双电机版本车型和两款三电机版本车型。其中EV2和EV2X车型上可输出625马力/830牛·米,EV3X和Edition 1车型可输出830马力/1300牛·米。尽管悍马EV是一台全尺寸SUV车型,但是这样的动力储备,可以让三电机车型百加速时间达到恐怖的3.5秒,而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40公里。

而作为一款越野车型,悍马EV将配备螃蟹(CRAB WALK)模式,支持后轮与前轮同向转动,可实现和螃蟹那样“横着走”,以及更小的转弯半径,配备该技术的新车车身并附有“螃蟹”徽标。UltraVision系统也将配备,可为驾驶员提供18种不同的驾驶视角。官方还提到了“Extract模式”,该模式可将车辆升高至六英寸,以便更加容易通过各种复杂路况。

悍马EV SUV计划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其中悍马EV SUV Edition 1车型起价为105595美元,配备Extreme Off-Road套件车型的起价为110595美元。另外,EV3X、EV2X车型将于2023年春季推出,EV2车型将于2024年春季推出。

阔别了十多年,悍马将以全新的姿态回归,没有发动机,似乎并没有丢失本性。按照美版车型售价,大概就在70万左右,不知道大伙是否期待悍马EV回归中国市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