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时尚颜值高,科技感强三块屏,6秒破百有四驱,这台SUV诚意足

2021年04月09日 09:5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红旗E-HS3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虽然是红旗旗下第一款量产纯电动车型,但该车的整体风格并没有太过科技前卫,偏向紧凑、厚重的设计风格和红旗一贯的品牌格调比较符合。大尺寸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内部是封闭的,并嵌有蓝色元素点缀,既表明了新能源车的身份,又保留了家族式设计。

一汽红旗-红旗E-HS3

大灯采用了修长的造型设计,并使用全LED光源,“L”形日间行车灯造型凌厉,并均支持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车前雾灯及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符合当下主流水平。

车身侧面采用高腰线的设计,轮眉和下包围的黑色装饰恰到好处,展现出SUV硬派的一面。车尾的设计采用了时下时髦的贯穿式尾灯,配合横向的镀铬饰条以及丰富的曲面设计,让尾部整体有较强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1613mm,轴距为2750mm。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中控台的设计非常有层次感,不同材质不同颜色层层递进,错落有致。中间部分采用了木制装饰,让整体氛围变得雅致而不俗气。中控区域10.1英寸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格外醒目,屏幕分辨率高,触控反应快,并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多种实用性功能。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屏幕触控式设计,触碰时带有微震式反应,给予用户直观的使用感受。

四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底部配以银色装饰点缀,触感细腻,尺寸适中。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不错,画面细腻,仔细观察会发现左右两边表的指针都是由红旗logo设计而来,让人印象深刻。

座椅部分,低配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高配车型则采用皮/翻毛混搭材质座椅,搭配靠背和坐垫位置的打孔设计,给人一种舒适细腻的乘坐触感。高配车型前排座椅还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贴心程度和配置方面一点也不含糊。后排中间位置地板几乎纯平,完全不影响乘坐体验。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但是放倒后并不是纯平。

动力方面,拥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智联旗悦版为两驱版,搭载单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5马力,最大扭矩为340N·m;智联旗领版为四驱版,采用双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10马力,最大扭矩为68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两款车型均采用52.5kWh电池组,两驱版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07km,0-100km/h加速成绩为10秒;四驱版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虽为344km,但性能更强,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达到6秒。

推荐车型:2019款 智联旗领四驱版

作为国内自主高端品牌红旗的首款纯电车型,红旗E-HS3潮流化的造型、年轻化的内饰和充沛的动力性能,每一个元素都能直击年轻消费者内心,而且22.58万的起售价也不会让人产生心理抵触,具备值得购置入手的性价比。

车系中较为推荐智联旗领四驱版,其安全及舒适配置较为丰富,并且带有双电机四驱系统,遇到复杂路况更为从容,在车系中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