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一展拳脚,它会长这样吗?

2021年04月09日 09:58:06
分享到:

奔驰GLC属于豪华中型SUV里的明星产品,如果你有50万的购车预算,打算买一台城市豪华SUV,相信它也一定会出现在你的备选清单中。现款GLC在2015年就已经国产上市,至今已经接近6年的时间,虽然还在热销阶段,但不可否认,它已经处在生命末期。

最近一段时间,全新奔驰GLC的路试谍照层出不穷,外媒也根据谍照绘制了新一代奔驰GLC的假想图,展示了这款车可能的设计方向,可信度还是挺高的,这款车有望在2021年底或者2022年初正式亮相。(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对奔驰这个品牌比较了解,就能知道它正在普及新的设计思路,包括之前发布的全新C级正是全新设计的代表。从假想图不难看出,新车同样是这种全新家族风格的传承,它使用了更为扁平化的六边形格栅,内部仍然是“满天星”样式,两侧的大灯与A级、新C级等设计更加趋近。

从假想图尾部造型来看,全新的尾灯组也是这种全新家族设计的一种标识,且配备了双边双出排气,整个尾部给人一种圆润饱满的感觉,甚至会让你有种GLE的错觉。

假想图的侧面造型需要怀疑一下,主要在于车顶线条有明显的下滑趋势。根据之前我们的消息,全新GLC尺寸将会进一步提升,大概率还会提供三排7座版本,如此下滑的车顶线条肯定不利于空间布局;同时从谍照不难看出,新车从C柱到D柱的距离似乎比现款车型要更大,而且车顶线条相对平直,目的就是为了日后空间考虑,因此可以说假想图里的侧面造型成真的可能性比较小。

关于全新GLC的内饰,基本上属于板上钉钉的事,一定会采用奔驰的最新设计。目前能代表奔驰最新内饰设计风格的就是奔驰S和奔驰C级的内饰。现款奔驰GLC就和奔驰C级共享内饰,和全新奔驰GLC和奔驰C级本就共享模块化平台,共享内饰八九不离十。

不仅是GLC,未来奔驰大多数车型换代都会采用这种内饰。整个内饰看着非常简洁且有些前卫的味道,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新能源车型。吸睛的点无非就在于两块屏幕:全液晶表盘以及直列式的多媒体屏幕,多媒体必然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这套多媒体系统已经率先在全新的奔驰S上得到应用。

现款国产奔驰GLC使用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根据北京奔驰的V254项目(全新奔驰GLC)来看,新车将会和全新奔驰C级共享动力总成,即中低配车型是1.5T+48V轻混系统,中高配车型是2.0T+48V轻混系统,大概率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并且国产版GLC会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加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