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将于4月13日全球首秀

2021年04月09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星越L将于4月13日全球首秀。

外观方面,吉利星越L采用吉利4.0时代设计理念,前脸搭载了标志性的直瀑型进气格栅,中间嵌入了吉利黑标LOGO,非常具有档次感。两侧分体式LED大灯造型狭长,并且与前格栅相连,拉长了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来到侧面,流畅的车身腰线从大灯贯穿至尾灯处,提升了整个侧面的立体感。来到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十分简约,并且融合了东方审美元素。中控台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设计,搭载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的一体式超大三连屏,展现出满满的科技感。相关消息称,星越L或将搭载吉利最新数字智能座舱系统和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Drive-E 2.0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并且提供2.0TD-T4 EVO和2.0TD-T5两款发动机型号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17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该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在轻量化、低油耗、NVH等方面有着显著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