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品质百万认可 艾瑞泽5 PLUS 用户满意度拔头筹

2021年04月09日 10:0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中汽研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咨询”)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燃油车)结果,其中,奇瑞汽车打造的全球优选品质家轿——艾瑞泽5 PLUS获“自主品牌轿车”满意度第一荣誉,成为该细分领域“中级紧凑型轿车”排名前三车型。

作为中国权威的专业评测机构,中汽咨询自2012年开始已经连续9年发布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本次调研共涉及153款燃油车型,16个细分市场,调研用户覆盖全国35个代表城市,总计样本数量2万余份。针对参评车型,中汽咨询从产品满意度、服务满意度、销售满意度、售后服务满意度等多维度全面评测,无论对用户选购汽车,还是对厂商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艾瑞泽5 PLUS此次能够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权威机构的高度好评,不仅充分证明用户对艾瑞泽5 PLUS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也彰显出其过硬的综合实力。

满意度与口碑齐飞 实力见证“大单品策略”成功

作为奇瑞旗下首款按照全球标准打造的车型,艾瑞泽自诞生以来,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享誉海内外,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近70万,并在俄罗斯、巴西等地多次入选“最受欢迎中国汽车品牌”和“年度最佳车型”等奖项,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艾瑞泽5 PLUS在实现销量与口碑双丰收的背后,是奇瑞“大单品策略”在轿车领域的成功运用。

​集全球资源于一身打造卓越品质 “全球优选品质家轿”实至名归

卓越的产品品质是成就客户满意度的基石。为保证全球化品质,艾瑞泽5 PLUS集中全球优质资源,包括选用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全球化的研发标准以及全球500强零部件供应商等,以媲美合资及豪华品牌的制造实力打造“靠得住的全球品质”。如发动机搭载国际知名品牌霍尼韦尔的增压器,座椅则来自一流豪华品牌供应商延峰安道拓,一家专注汽车座椅打造的行业领军企业。此外还搭载了博世最新版ESP等一系列来自全球顶端供应商的零部件,全方位打造设计、智能、品质的超强综合实力。

坚持“客户至上” 创新营销与消费者同频共振

为了深刻触达消费者的内心,从产品到营销,艾瑞泽5 PLUS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理念,从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所思所想出发,通过别具一格的产品发布形式、邀请年轻女团作为产品代言人等一系列创新营销举措 ,不仅充分诠释了其全球化、年轻化的产品形象,更实现了与年轻消费者在情感上的深刻共鸣,成功打动年轻消费群体,为其畅销全球提供了充足的实力储备。

不止如此,为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满满的诚意,艾瑞泽5 PLUS不仅推出了发动机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道路免费救援等多项贴心权益,即日起订购艾瑞泽5 PLUS还可尊享7重PLUS“壕”礼。不仅以靠得住的品质和口碑赢得消费者青睐,更用“靠得住的权益”彻底打消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将产品“玩得酷、靠得住”的实力标签发挥得淋漓尽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