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久没有一款车,能像全新悍马一样让一众网友沸腾

2021年04月09日 11:48: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提起悍马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无论是其越野性能,还是其粗犷的外观设计,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即便悍马的性能足够强大,但种种原因已经致使其停产多年。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对悍马的了解也可能仅仅是有所耳闻。

近日,通用曝光了即将复活的悍马,但换上了GMC的品牌标志,即2024款GMC Hummer EV,将采用纯电驱动。

消息一出,便已经在市场中引发了巨大的反响。

和曾经的悍马相比较,刚刚曝光的GMC悍马EV基本上还是延续了经典的设计风格。

粗壮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顺势延伸到两侧的大灯之中,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而“HUMMER”的LOGO设计则进一步提高了辨识度。

侧身算是整车最为吸睛的地方,单是足够高的离地间隙就体现出了这台悍马EV独有的越野范,加之粗壮的C柱造型,带来了十足的霸气感。

而宽大的轮拱造型与部分版本的22寸轮毂相结合,则能够营造出强烈的粗犷感。

来到车尾,立柱式的尾灯造型在视觉上带来了更强的立体感,隐藏式的排气造型表明了其纯电动的身份。而外挂式的备胎设计更是为这台悍马增添了几分“姿色”。

内饰方面,悍马EV也“与时俱进”,横平竖直的线条勾勒出了较为硬朗的视觉效果,结合黑白拼接的配色,营造出了比较高档的效果。

特别要说的是,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幕相结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感,摆脱了传统硬派越野车的“简陋风”,相信更容易赢得当代消费者们的喜好。

此前的悍马除了有着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外,还有着相当高的排量和足够惊人的油耗,这也是大多数硬派越野车的特点。

不过,这台全新的悍马SUV一改硬派越野的“大排量”设计,分别采用双电机和三电机的纯电驱动,其中三电机版本更受人瞩目,峰值输出功率预计可达830匹马力,而峰值输出扭矩则可达15592N·m。

这样的爆发力也让网友看了直呼过瘾。

续航里程方面,除入门级的EV2的续航里程为402公里以外,其余版本的续航里程均为483公里。

这样的表现在纯电动SUV市场中虽然算不上有多大优势,但是对于悍马 EV这样的“大家伙”来说,已经可以说是相当优异的表现。

关于悍马的“复活”,相信震惊到了不少人,而改用纯电动设计更是有些让人意外,毕竟在硬派越野领域当中,纯电动设计是比较罕见的,但是刚好符合近几年汽车市场中的发展趋势。

关于这台GMC悍马EV的未来,相信大家都无法确定,因为在同级别当中也没有先例。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无论是过去的悍马,还是未来上市的GMC悍马EV,它们的实力都足以成为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也好久没有哪款车能够激起网友这么大的热情了,甚至我们听到了“只要来中国,就下单”的呼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