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名山车神选对车,你也能当!

2021年04月09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在“颜值即正义”的年代,长得好看就是优势。比如,长安欧尚X5。

鲨鱼嘴大格栅 , 加上 9 道飞瀑饰条 , 配以两侧分体式L ED 大灯 , 前脸低调不失张扬 。 低趴动感的车身姿态 , 尾部再加个小尾翼 , 能猜到 , 这车“脾气”肯定不会太小 !

有人说它加个标,像小玛莎,可在10万级SUV的阵营里,X5不做海王,要做“弯道王” ! 长得好看,能出圈!实力够硬,能战弯!

欧尚X5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拥有180匹强劲马力 ,最大扭矩300N·m。用三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快稳狠。

快,1250 r/min低转速下即可输出300N·m的峰值扭矩,起步响应时间仅360毫秒,零百加速仅7.79s。

稳,同级最低,质心高度630mm,过弯姿态稳当不飘;

准,转向快速精准,百公里制动距离37.3m,独创动态补偿驾驶模式,各种模式都能获得安全灵活的驾驶体验。

狠,车速在120km/h时,动力储备(动力储备仍有40%-45%)依然强悍。

过弯犹如云鹰捕猎 ,干脆利索,胜券在握。

开车时没法记录沿途风景,说句“小欧我要录像” ,车载相机随时帮你拍下美景。比个ok,赛道模式自动为你开启。

售价6.99万起,顶配才10万出头。长安欧尚X5,你觉得它会成为下一个爆款吗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