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644公里 雪佛兰首款电动皮卡来袭

2021年04月09日 12:03: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4月8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渠道获悉,根据通用汽车公司的最新公告,首款电动皮卡-雪佛兰索罗德将在密西根州Factory ZERO投产,且该车将与HUMMER EV(悍马纯电动车型)在同一工厂生产。新车续航里程将超644公里。

目前通用汽车尚未确认Silverado纯电动车型的更多参数规格,但我们可以对先前悍马发布的电动车预告进行参考。悍马纯电动车型延续了悍马燃油车的风格,那我们猜想,在Silverado车型上,电动车型和燃油车型或许风格也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悍马纯电动车将有1个电机、2个电机、3个电机三种动力系统,官方称三电机版本车型将拥有超过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且其0-96公里/时加速时间可达3秒内,我们猜想,Silverado纯电车型在动力上也是不甘示弱。

据了解,雪佛兰Bolt EUV于今年2月在美国正式上市,这是通用汽车旗下首款搭载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70/1600毫米,尽管尺寸更大,但储物空间却有所减小,但其腿部空间增加。在内饰上,搭配标准的10.2英寸显示屏容纳了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无线连接,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据官方描述,雪佛兰畅巡搭载52.5千瓦/时电池,百公里电耗低至13.1千瓦/时,并配备3X3电控系统,可提供3档能量回收模式和3种驾驶模式,能量循环利用真实续航里程410公里,40%即可快充至80%电量的直流快充。畅巡搭载的高效率、低能耗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110千瓦,最大扭矩达350牛·米,0~50公里/时加速用时仅需3.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