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2将推出特别版!橙色和灰色的搭配趣味无穷!

2021年04月09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宝马官方获悉,华晨宝马X2将推出曜夜版、锋芒版两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预计曜夜版外观主要进行黑化处理和细节调整,而锋芒版外观设计与海外X2 M Mesh Edition车型保持一致,整体更加运动,价格上相比普通车型有小幅上调,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锋芒版的具体设计。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双肾样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天使眼大灯组造型经典时尚,下方设计了大尺寸的进气口,彰显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普通版相同,不同的是采用特殊的灰色涂装,质感十足。从车头至车尾设计了一条红色的橙色贯穿贴花,与普通版与众不同,辨识度极强。轮圈方面同样拥有着“特殊元素”,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橙色的涂装。橙灰相配,本就单拿出来非常怪的颜色,搭配起来,却令人非常舒适,不得不感慨宝马这种鬼才一样的设计理念。

尾部展现出了极强的未来感,凹凸有致的线条非常契合轿跑SUV的风格,熏黑式的尾灯为运动提供基础,内部设计了流线型的发光单元,非常动感。下方采用熏黑的扩散器护板,并采用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尾喉,比现在大多数的方形一体式排气更漂亮。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