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涨价8800就买了个新颜色?

2021年04月09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企在车型配色、设计、甚至配置上考虑到女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推出让女孩喜爱的汽车。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就是这样一款车型,4月8号晚上它正式上市,推出时尚款和臻享款2个版本车型,售价分别是3.76万元和4.36万元。但是它的起售价比老款车贵了8800元,除了更时尚还多了些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和老款长得一样,但增加3款新配色。它的外观我们在3月8号妇女节当天就已经见过,用了很多女孩子喜欢的甜美配色,比如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三款颜色,这其实也是这辆车的最大变化。另外,双色车顶、三辐式轮圈、前后LED灯组也是新车的变化之一,整个造型更"萌"。

起步价比老款贵8800元,配置表现一般。增加的这些配置对女性消费者很友好,比如车内化妆镜、手动空调、蓝牙电话、倒车影像、主驾驶安全气囊等等,满足女孩子补妆的需求,但是单看安全配置升级的有些少。如果想要开车更方便,对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有需求的话,还可以选装。

定位微型电动车,空间就不用多说了。它的整个车身尺寸比奇瑞小蚂蚁、奔奔E-Star略小一些。后排座椅可以 5/5 分放倒,老款的车比例放倒需要花300块钱选装,现在两款新车都有配备。此外,后排还放2个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对于女性放包包、衣服、接送孩子都很OK。

动力和老款一样,还是提供2种续航。它搭载最大功率20kW、扭矩85N·m的后置电机,续航分别是120km和170km。对比奔奔E-Star2021款国民版(功率30kW/55kW,扭矩150N·m/170N·m,续航150km和301km),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谁强谁弱了,况且奔奔E-Star国民版起步价还不到3万元。

写在最后: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起步价涨了8800元,主要把配置和外观颜色升级了,动力续航还是没变。来看看升级的配置,有主驾驶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前排USB接口、蓝牙电话、化妆镜、手动空调等。这些配置的加入变得更方便了,但是多花近1万元的消费,个人觉得有些小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