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将于4月18日首发

2021年04月09日 14:09: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4月9日,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宣布,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将于4月18日正式发布,并提前发布了两张预告图。

<a href=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将于4月18日首发"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5520C431FD62BDF657C177DD8A71FCBF2983979_size38_w630_h400.jpeg">

上汽通用官方表示,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均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倾力打造,是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从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沿用了双飞翼前格栅,车头盖肌肉感十足配上更细长的前大灯,相比现款威朗更运动。威朗Pro GS作为运动版,还融入GS专属设计元素并配备专属个性化运动套装,带来更强烈的运动风格。

<a href=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将于4月18日首发"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11E93530F2A0A863C62DAFDC91974B6AE459F69_size40_w630_h481.jpeg">

动力方面,别克官方并没有公布相关信息,参考现款威朗和威朗GS ,威朗搭载1.0T和1.3T两款动力,而威朗GS只搭载1.3T一款动力。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